美食,遊記,生活

美食地圖




料理是人做的,是人就會有失誤,食材的優劣也是會隨時變換。我們吃的海鮮新鮮,不代表你吃的海鮮就新鮮。而且,可能店內掌廚的人換了,導致口味大變 😨

一直覺得,食記是有時效性的。厲害的店家,可以維持品質一段時間而不變,但大部分店家,可能就是時好時壞。除此之外,每個人的口味大不同。我們愛重嫌、辣、Q彈口感,口味跟我們合的,這份紀錄是有用的 👍 ;口味跟我們不合的,謝謝慢走不送... 😅 。

美食地圖,僅供我們參考。食記,用是來記錄當時當刻用餐的感受。有冒犯到的店家,你們當天弄的食物,真的讓我們有那樣的感受

(阿書一定要我用滿分100分來跟大家解釋,括號後的就是分數)

紅色愛心(噴燙指數 ⭐️⭐️⭐️⭐️⭐️)

想常吃的店,會特意去吃的店。(90-100)

🌤 黃色太陽 (噴燙指數 ⭐️⭐️⭐️⭐️)

還不錯的店,偶而想到會想吃的店。(80-90)

🌨 灰色雨天(噴燙指數 ⭐️⭐️⭐️)

一般般店家,我們是不會特意再來吃了,你們可以來吃吃看。(60-80)

⛈ 黑色雷雨(噴燙指數 ⭐️⭐️)

雷店 !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不要只有我們被雷到!!!!。(40-6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