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2月27日 星期六

新竹美食 | El mundo墨多@近新竹市政府,餐點美味口感豐富的墨西哥料理,寵物友善

🚩 El mundo墨多

電話: 035352092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世界街92號1F
營業時間:
  週三公休
  平日 11:30–14:30、17:30–21:30
  假日 17:30–21:30


✅ 當日餐點 (2021/1/12)

烤玉米筍 $130
香料烤雞$130
辣味雞$120
手切豬$120
總共消費 $500


【辣味雞 ⭐4】

墨西哥餅皮上依序鋪上番茄辣醬、高麗菜、炸雞跟莎莎醬。我們這一道點了中辣,但是吃起來辣度沒有那麼辣。炸雞吃起來沒有酥脆的口感,雞肉本身是蠻滑嫩多汁的狀態,搭配的莎莎醬跟高麗菜有適度的增加口中脆脆的口感。調味很豐富好吃,但是份量不大,吃一下下就沒有了。


【手切豬 ⭐3】

墨西哥餅皮上依序鋪上巧克力辣醬、高麗菜、烤五花肉跟莎莎醬再疊上一個鳳梨。這一道料理我們點了中辣,但是吃起來辣度普通。整體調味還算不錯,可惜的是豬肉帶有些肉味,比較不喜歡這部分。為了要去掉那肉味,有額外加上檸檬跟辣椒來掩蓋。



【烤玉米筍 ⭐4】

一道有六根玉米筍,玉米筍上的醬料是用墨西哥辣醬調配出的美乃滋醬,然後撒上些現烤的起司。聽到美乃滋醬後,阿書臉就青了😱。店家有特別處理過玉米筍,已經去好皮,可以很容易將玉米筍取除食用,烤醬吃起來的辣度是今天最辣的,而且整體調味也是今天最好吃的一到,連不怎麼愛美乃滋醬的阿書,去掉烤醬後,都說這一道很好吃。



【香料烤雞 ⭐4】

店員告知,烤醬是使用南美洲的特殊香料調配的,顏色稍微有點偏橘,建議搭配醃漬的紫洋蔥一起用餐時用。雞肉燉得很透,味道有滲透進入雞肉內,雞肉的肉質很柔嫩,調味非常的棒,紫洋蔥有醋酸的味道,搭配雞肉吃真的還蠻不錯的😋,但是,紫洋蔥沒幾根,一下下就沒有得配了😭。



⭕ 用餐體驗

店內只有一個廚師跟一個外場,外場的服務生每端一道菜,都會介紹這道菜的料理方式,服務挺好的,沒有收取服務費。每一道料理滿需要手工處理的,相對耗時間,所以出餐會比較慢,人多的時候請自行斟酌。

料理的風味很特別,也有可能是因為新竹墨西哥料理不多,所以覺得這間店的味道跟平常我們吃到的大為不同,我們覺得蠻特別好吃的。可是,每一道餐點的份量都不多,所以要吃到飽,餐點要點多一點。今天我們點了四個餐點,吃完以後,只有半飽的感覺,需要再多點兩道才有七分飽... 😱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限制每人低消為$250元,沒有收取服務費
有茶水可自取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