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 | 蔡家專業炭烤@竹東市場,先油炸在炭烤的炸烤物,推薦烤物

🚩 蔡家專業炭烤

電話: 0932291999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302號
營業時間: 16:00–00:00 (週三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1/3)

鹹酥雞 $50
魷魚 $60
雞屁股 $30
雞皮 $25
豆乾 $15
糯米腸 $20
鹹豬肉串 $35
小鴨腸 $25
豆皮 $25
總共消費 $285




【鹹酥雞 ⭐3】

鹹酥雞的炸粉裹的有些厚,厚實麵皮讓我們用食時鹹酥雞的體驗不是很好。調味表現中規中矩,鹹酥雞的肉質乾乾的,口感還算不錯。油炸的料理,但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


【魷魚 ⭐3】

魷魚的炸粉一樣裹的很厚,厚實的麵皮讓這道口感很不好。魷魚本身很有咬勁,吃得到魷魚的新鮮度,但是這一道吃起來有一些油膩感。



【雞屁股 ⭐3】

雞屁股很入味而且還滿大顆的,但是雞屁股的口感比較軟,是沒有什麼咬勁的雞屁股。


【雞皮 ⭐3】

表皮烤的還算焦脆,但是內部則沒有烤到焦脆,還維持雞皮的狀態,所以吃起來的口感則是偏柔嫩。我們偏愛吃焦脆的雞皮,所以很喜歡表皮的脆度,但不喜歡中間的柔嫩。因為中間還維持雞皮的狀態,油沒有逼出來,所以,吃起來會有油膩感。



【豆乾 ⭐4】

豆乾很入味的好吃,屬於重口味型的豆乾。


【糯米腸 ⭐3】

烤肉醬覺得沒有滲透到糯米腸內,只有在表層,所以,吃起來味道有點單調。看糯米腸的表面是有用刀劃過的,應該是這一根劃的太淺了造成的。



【鹹豬肉串 ⭐3】

肥肉的部分較多,醬料蠻入味的,還不錯吃。

【小鴨腸 ⭐4】

口感很Q彈,烤肉醬又很入味,很棒!

【豆皮 ⭐4】

先油炸在燒烤的豆皮,吃起來有油炸酥酥的口感,有有烤肉醬的香氣,很好吃。


⭕ 用餐體驗

點餐時,我們告知店家要大辣,然後再等店家料理時,看到店家在燒烤食材上,撒上大量的紅辣椒粉有點驚了,若辣椒粉很辣,不就慘了。吃起來還真的有點辣度,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有機會再訪時辣度要調整成中辣,應該會比較適度。部分料理,吃起來有些油膩感,但整體都還算不錯。

店家的烤物都是先炸過再炭烤,炭烤的過程會刷上店家的烤肉醬。烤肉醬還味道還滿好的,只要食材沒問題,基本上料理就非常的好吃了。整道料理吃起來,覺得重口味者應該會非常的愛,而且價格還蠻便宜的,喜歡炭烤料理的推薦可以來試試看,油炸物就不怎麼推薦了。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走吃紀錄

今天我們又走來竹東用餐啦!下午1:30從千甲車站開始走,然後5點多走到這間店,就點了特別多的東西來吃,因為走久了肚子好餓啊!
等燒烤好了,就在旁邊的公園,找各地放就坐下用餐了。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家的一些公告
餐車上陳列著滿滿的食材,有些是油炸的,有些則是先油炸在碳烤的



店員的動作都很俐落
店面環境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