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新竹美食|阿錦米粉湯@竹北市三民路264號,推薦濃郁順口的米粉湯,寵物友善

🚩 阿錦米粉湯

電話: 092577799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三民路264號
營業時間: 16:00–00:00 (週一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3/9)

米粉湯 $35
瓠瓜水餃 $40
赤肉羹飯 $75
三層肉 $55
瓜仔肉飯 $45
油豆腐$15
燙青菜$40
總共消費 $305


【米粉湯 ⭐4】

很正統的米粉湯,搭配的是還口感不錯、胖胖圓圓的米粉,米粉湯上有灑有一些小蝦米,這小蝦米吃起來相當的香,跟米粉湯濃郁有層次的湯頭一起食用,相當的好吃。




【瓠瓜水餃 ⭐3】

端上時,被水餃皮吸引了目光,感覺水餃皮有參雜些麥粉而成麵褐色,顏色很特別,吃起的口感則是中規中矩表現,吃得到瓠瓜一條一條的,但是整體的調味普通,而且內餡的味道感覺都是分開來的,沒有搭在一起吃的感覺。



【赤肉羹飯 ⭐3】

羹湯看起來很清澈,濃稠度適當,喝起來味道有些清淡,加入醋調味以後有更好吃一些。肉羹有些肉味,而且吃起來口感偏硬而且乾乾的。



【三層肉 ⭐3、油豆腐 ⭐3】

小菜都還算不錯,三層肉肉質新鮮,份量正常。


【瓜仔肉飯 ⭐3】

瓜仔肉飯屬於瘦肉比較多的滷肉飯,飯上面除了滷肉飯以外,還有搭配一些醃蘿蔔。飯粒吃起來有些微的濕黏,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瓜仔肉的醬汁沒有什麼味道,整碗吃起來調味很清淡。


【燙青菜 ⭐3】

份量正常


⭕ 用餐體驗

米粉湯非常的好吃,我們可以為了這米粉湯,再訪這間店好幾次。其他料理表現不差,但是沒有令人一吃就眼睛發亮的特色。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當天阿書到朋友開的健身房去參觀,順便體驗一下健身房的1v1的教練課,本以為只有阿書有課程,結果我也一起被1v1,跟傳統的健身房感覺很不一樣耶。當天課程約一個小時,教練邊做也會不停的教學,很充實呢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

廚房空間

用餐空間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