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宜蘭美食|品味早點@近羅東火車站,好吃的傳統粉漿蛋餅,中式早餐

🚩 品味早點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大同路2號
營業時間: 06:00–12:30(週四公休)
 

✅ 當日餐點

蛋餅 $22
韭菜包 $10
煎餃 $10
燒餅 $15
豆漿米漿


【蛋餅 ⭐4】

這家的蛋餅是用麵粉調和著一些蔥,調味後去煎,然後在打上一個蛋的傳統粉煎蛋餅。餅皮調味很好,不會沾醬就蠻好吃的,淋上一些醬油會更棒。蛋餅口感紮實而且不會油膩,是好吃的蛋餅。


【韭菜包 ⭐3】

水煎包的麵皮吃起來有韌度,底部沾鍋的部分吃起來沒有焦脆的口感。內部的韭菜還蠻多的,韭菜有些料理過頭了的感覺,吃起來沒有新鮮的口感跟脆度。整體調味還算可以,但是,吃完一顆後,覺得滿嘴油膩。


【煎餃 ⭐3】

內餡包的是高麗菜跟豬肉混和的煎餃,調味還算不錯,就是吃起來有些油膩,還有麵皮沒有焦脆度。


【燒餅 ⭐4】

麵粉的香氣很棒,之起來口感很好,是好吃的燒餅


【豆漿米漿 ⭐2】

不知道是豆漿還是米漿,有沾鍋焦掉的味道,所以整杯都有焦臭味。


⭕ 用餐體驗

之前有一天,我跟阿書在羅東鎮內找了四間的蛋餅來吃,想要找出最符合我們口味的蛋餅。那時候,吃到這一家的蛋餅,程度上就是比其他吃過的蛋餅好吃,所以想吃蛋餅時,就會想到這一家店。

蛋餅很優之外,其他的煎餃、水煎包、燒餅就都普通表現了。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點餐的方式是在前面的食物區加取自己要吃的食物,然後到櫃檯結帳。
檯面上沒有的料理就需要等店家出餐了

店內環境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