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EISEN BISTRO 艾昇小館@近巨城,料理表現中規中矩的創意料理餐廳,寵物裝籠友善

🚩 EISEN BISTRO 艾昇小館

電話: 035350008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權路208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5:00、17:30–22:00
 周末 11:30–22: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用餐空間很乾淨明亮,整體很舒適


隨桌有提供白開水可以飲用

1F用餐空間

1F的廚房空間


櫃檯

店面就在巨城旁邊,有兩層用餐空間



✅ 當日餐點 (2021/4/13)

焗烤手撕麵包球 $90
川味椒麻雞翅 $180
漁夫海鮮燉飯 $380
剝皮辣椒雞腿細扁麵 $290
+套餐 $180
每日好湯 (蘑菇濃湯)
甜點 (小戚風蛋糕)
飲料 (洋甘菊茶)
總共消費(含服務費) $1232


【贈送飲料: 冬瓜檸檬⭐3】

不確定是活動還是一直都有,用餐前,店員告知會提供小杯的飲料,我們選了冬瓜檸檬。喝起來味道有點甜了些,而且沒有檸檬的酸味跟香氣,很普通的飲品。


【套餐: 每日好湯 (蘑菇濃湯)⭐3】

湯碗裡面的料以磨成泥的方式處理的,表面有一層感覺像是奶泡的東西,攪拌均勻後開始品嚐。湯喝起來很濃郁,濃稠度恰到好處而且帶有些微的蘑菇的香氣,調味有些鹹,這鹹味感覺是蛤蠣帶出來的鹹味,鹹到喝起來有些許的不協調。



【焗烤手撕麵包球 ⭐3】

用蒸籠的方式裝盛著出餐,約是掌心大小的麵包球,加入起司後焗烤料理,店員會附上刀叉供使用,切開麵包後起司流出的的樣子讓阿書食指大動。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法式麵包抹上香蒜以後再加上起司焗烤的料理,麵包吃起來很不錯,香氣也很充足,但是吃起來讓人覺得有些油膩,因該是香蒜跟起司的關係讓這麵包增加了不少的油膩感。



【川味椒麻雞翅 ⭐3】

炸的很焦脆的雞翅,店家有先將雞翅中段部分的骨頭拆分成兩塊雞肉後再裹粉料理,食用起來方便很多👍。這料理正如其名「川味椒麻」,吃起來不會辣,但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麻,麻到嘴唇會顫抖的麻度😱,花椒味很重,非常有特色的麻度。雞翅調味還不錯,但是油膩度很高,吃了兩塊以後就覺得滿嘴油膩。



【漁夫海鮮燉飯 ⭐3】

燉飯上面舖蓋了八個蛤蠣、兩個孔雀蛤跟兩隻蝦,海鮮吃起來沒有不好的腥味,蝦子有處理過,有去掉蝦殼跟腸泥;燉飯吃得出蘑菇的味道有參雜些許的番茄跟玉米筍;米粒的口感還算不錯,不軟也不硬的程度。就是整體調味表現起來中規中矩。




【剝皮辣椒雞腿細扁麵 ⭐3】

細扁麵上放了一塊雞腿,雞腿肉的肉質很鮮嫩,皮帶有點酥酥的口感,而且沒有什麼肉味,還蠻好吃的。細扁麵口感不會軟爛,但是調味很油膩,吃了一兩口就有蠻重的油膩感。




【套餐: 甜點 (小戚風蛋糕) ⭐3】

蛋糕口感綿密,也不會太甜,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單品了。



【套餐: 飲料 (洋甘菊茶) ⭐3】

還蠻好喝的茶品,喝完後可以告知店員再回沖。


⭕ 用餐體驗

這一家我們觀望了好久,但因為店家說是寵物裝籠友善,所以就一直再找時間來吃吃看。店內裝潢很乾淨,服務也還算可以,但是當日所用食的所有餐點,沒有一道餐點讓人吃起來覺得有眼睛一亮,會想再訪的料理。中規中矩表現的店,吃後之後再來看菜單上的價目,真是讓人不敢直視...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裝籠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當日有飄著小雨,所以就沒有帶PP出門覓食了,因為一直記得有這一家餐廳,所以就直直的走來這裡用餐,這樣日後經過就不會有懸念了😅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