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6月17日 星期四

好孜味創意料理@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75號,快炒合菜,芋泥香酥鴨,寵物友善

🚩 好孜味創意料理

電話: 03657744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一段17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 (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竹北文心路上的好孜味創意料理,招牌相當顯眼。
店內空間框場明亮。很多大圓桌。
牆壁上有推薦的菜單
有招待茶水

✅ 當日餐點 (2021/5/4)

絲瓜蛤蠣 $240
五更腸旺 $260
芋泥香酥鴨 $880
白飯 $10*3
總共消費(含服務費) $1550


【絲瓜蛤蠣 ⭐4-1】

絲瓜相當的鮮甜,蛤蠣用的是大蛤蠣,肉質飽滿美味,味道表現有中上的水準,但是份量有點少。




【五更腸旺 ⭐3】

五更腸旺有搭配一個酒精燈加熱,但一下下就沒火了🙄。裝盛的鍋子不大,裡面有腸子跟鴨血,整體的份量不多,尤其腸子的份量相當的少。腸子感覺有事先滷過,但滷的味道跟這一鍋的味道不搭,味道有些衝突。我們有跟店家調整辣度為大辣,吃起來辣度還可以,湯汁濃稠而且蠻配飯吃的。





【芋泥香酥鴨 ⭐3】

芋泥香酥鴨好像是主廚的招牌吧,所以我們點了一份來吃吃看,端上時是一個長方形的炸物,底部是鴨肉皮切片,然後填滿厚厚的芋泥,包裹著麵衣然後進行油炸的方式料理。雖然說是油炸料理,但吃起來不會油膩,鴨皮的地方有焦脆的口感,鴨肉則是多汁且帶有些微的韌度。麵衣很酥脆,有點像是在吃餅乾的酥脆感,中間包著的芋泥,芋頭的香氣跟調味都相當的棒,還蠻好吃的料理。






【白飯 ⭐3】

白飯有粒粒分明,而且口感也還不錯


【水果 ⭐3】

有飯後水果


⭕ 用餐體驗

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去新竹市的荷竹園用餐,經過這裡又看到主廚是荷竹園來的,所以,就來吃吃看。阿書聽說荷竹園推薦的是芋泥香酥鴨,我們就點了一份來吃。

芋泥鴨跟絲瓜蛤蠣都蠻好吃的,但是這家店的餐點份量普遍都好少,而且價錢也貴許多,這價位大幅的降低我們再訪的念頭。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