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 | 醍醐味豬腳飯@近清大夜市,豬腳便當好吃平價吃得飽,寵物友善

🚩 醍醐味豬腳飯

電話: 035711211
地址: 新竹市東區建新路44號
營業時間: 09:00–21: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面在清大夜市裡面,用餐時段人潮還蠻多的。

內用空間還蠻寬敞的

櫃檯點餐後,先買單,店家出餐時要自取餐點

有飲料櫃

餐點用完後,需要收拾盤子到外面的回收區。


✅ 當日餐點 (2021/4/25)

醍醐腿庫飯餐 $90
炸排骨飯餐 $80
竹筍湯 $25
總共消費 $195


【飯餐的配菜們 ⭐3】

今天點的兩個飯餐,配菜都不一樣,腿庫飯餐配菜有滷竹筍、菠菜跟小黃瓜;炸排骨的配菜有豆干、花椰菜跟高麗菜。不確定是不是店員特意調整成不一樣的菜色。配菜調味還蠻好的,可惜的是都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吃起來很油膩。


【醍醐腿庫 ⭐3】

腿庫的肥肉瘦肉比約一半一半,皮的部位比較韌,吃起來有咬勁;肉的部位吃起來很硬。不論是皮還是肉的部位,味道都有燉透進去,而且是滿好吃的味道,但是口感實在不是很好。





【炸排骨 ⭐3】

炸排骨應該是先滷再炸的方式料理,店家沒有裹粉去炸,所以端上時,我們一度以為店家出錯餐了,把滷排當成炸排骨來出😆,跟店家確認後,才了解炸排骨跟滷排骨的差異。炸排骨的味道有透入肉裡面,味道很棒而且肉的口感紮實,但是吃起來不像是炸物該有的口感,真的比較像是滷出來的料理🤣,想吃裹粉炸排骨的朋友請自行留意。



【竹筍湯 ⭐4】

湯喝起來很濃郁,沒有稀釋的很嚴重,味道層次豐富,而且非常的燙口,竹筍也還蠻多的,是很好喝的湯品。



【白飯 ⭐4】

白飯有事先先澆淋滷汁,然後在放上半顆的滷蛋。白飯吃起來粒粒分明,口感很好,是好吃的白飯。



⭕ 用餐體驗

今日用餐,主餐排骨跟腿庫調味都有中等以上的表現,飯餐的配菜種類也蠻多樣化的,但是每一道配菜都蠻油的,吃起來油膩感很重。腿庫的口感有些偏硬了,有些可惜了,不然調味還蠻好吃的,然後,除了竹筍湯以外的料理,全部都是溫偏涼的,用餐體驗不是很好。以前來用餐食,櫃台有一些辣蘿蔔可以取用,當天用餐時,已經沒有了,吃起來就是少了一個味道。

點了兩份飯餐跟一碗湯,我跟阿書就都吃得滿飽的,餐點的份量相當的充足,而且阿書工作的地方還蠻常點這家便當來用食,餐點表現有一定水準,是還蠻好吃的便當店。沒吃過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