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芽米健康鍋物@近新竹後火車站,小火鍋,店內供應免費飲料冰品,寵物友善

🚩 芽米健康鍋物

電話: 035617879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65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16:30–22:00
 週末 11:00–22: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東南街上的芽米鍋物店,是開了很久的火鍋店,招牌很顯眼。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有飲料跟冰淇淋可以自取。


✅ 當日餐點 (2021/5/8)

茴香蒙古鍋 $130
養生鮮菇鍋 $120
總共消費 $250


【茴香蒙古鍋 ⭐3+1】

有豆皮、高麗菜、青菜、丸子、黑木耳、金針菇、魚餃、南瓜、海帶,滿滿的配料,用料非常的實在。湯喝起來很順口,有不錯的蒙古鍋的香氣,只是味道稍微清淡一些。配料都滿新鮮的,搭配著調味料一起吃很對味好吃。





【養生鮮菇鍋 ⭐3】

有豆皮、高麗菜、青菜、黑木耳、金針菇、南瓜、海帶、香菇,滿滿的配料。一端上時就聞到蠻濃的菇的土味,是不好聞的氣味,覺得是香菇沒有處理好還是怎樣... 湯裡面也是很濃的菇的土味,這鍋湯我們沒有喝,就只有吃它的火鍋料而已。





【調味料 ⭐4】

店裡面有提供沙茶醬、辣椒、蒜泥、青蔥跟醬油,最厲害的就是醬油了,甘醇不死鹹,味道非常的配各式的火鍋料。


⭕ 用餐體驗

以前我們非常的喜歡吃這一間店,喜歡吃到阿書還特別寫了食記來記錄,是平價而且高CP值的小火鍋店。

隨著我們吃過更多的火鍋店後,對它的喜好已經沒有那麼多了,所以隔了好幾年,我們都沒有再來用餐過。今日經過時,想說在來吃吃看。鮮菇鍋整個變質,滿滿香菇的土味不論是聞的或是湯裡面都是;蒙古鍋的用餐體驗不差,湯頭順口好喝。兩鍋的火鍋料都一樣很豐盛,調味醬也很棒,但是想吃火鍋時,我們應該不會選這一間來用餐。可以確定的是這一間的CP值很高,材料豐盛以外,內用還有冰品跟飲料可以自取,相當的超值。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