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7月18日 星期日

【防疫外帶】美乃斯食品行 - 滷汁的味道很濃郁的冷滷,品項多樣,滷氣逼人的好吃

🚩 【防疫外帶】美乃斯食品行

電話: 035223722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94號
營業時間: 07:00–21:50 (防疫期間,可能會有些變動)
備註: 出外購買全程都戴著口罩,取餐規範一切按照店家指示,買到餐點後帶回家用餐。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在東門圓環、東門市場、新竹市政府附近的美乃斯,是各開了蠻久的食品店,店面的招牌很顯眼。

店內有販售不少的食品,主要是陳列的品項以麵包跟滷味為主


滷味的品項很多樣,除了滷味外,還有鹹水雞跟烤雞腿等等熟食。





點滷味買單後,可以交給店員裁切裝盒。


✅ 當日餐點 (2021/7/3)

烤雞腿 $80
滷花生 $66
滷味 $398
- 豆干
- 豬腳筋
- 豬耳朵
- 芋粿
- 糯米腸
- 豬血糕
- 花干
總共消費 $544





【烤雞腿 ⭐4】

在夾菜的時候,就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夾雞腿,因為我們已經拿了不少的滷味了,但是看著架上雞腿那烤著焦焦的表皮,看起來煙燻的很入味的樣子,終究還是抵不住誘惑的買了一隻來吃吃看😆。雞肉吃起來,味道很棒,有濃濃的烤肉香氣,肉質滑嫩順口,連著皮一起吃,濃郁的烤肉香氣在嘴中化開,是相當好吃的烤雞腿。


【滷花生 ⭐4】

滷的味道很棒,帶有一些脆而且不會軟爛的口感,還蠻好吃的,但是小小一包,秤重後要$66元,有點小貴。即便如此,當作小菜來吃,非常的得宜,是還是會想回購的品項。


【豬耳朵 ⭐4】

滷的過程中,有把油逼出來,吃起來不會油膩,而且帶著蠻Q彈的口感,沒有什麼肉腥味,很合我們口味的品項。


【豬腳筋 ⭐4】

豬腳筋帶有可以再嘴裡咀嚼多次的嚼勁,咀嚼過程中,那溢出的滷汁的味道,夾帶著肉的香氣,很好吃。


【芋粿、糯米腸、豬血糕 ⭐3】

糯米腸吃起來非常的乾,吃起來感覺是擺放一段時間,口感不好;芋粿有彈牙的口感,味道還算不錯;豬血糕也是乾乾的,吃起來表現中規中矩。




【花干 ⭐4、豆干 ⭐4】

花干有滷入味,很好吃;豆干有滷味,滷得很夠味,有紮實的口感。很棒。



⭕ 用餐體驗

滷汁的味道很棒,可以很好的襯托食材本身的味道。店家有附一包調味醬,沾著吃會更加的美味好吃。肉類的品項處理的蠻好的,有好吃的滷味香氣,沒有不好的肉腥味。店內滷味的品項很多,愛吃冷滷的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是我們很喜歡的冷滷店。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防疫外帶

📃 菜單/價目表



❤️ 走吃紀錄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