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7月29日 星期四

【防疫外帶】升一排骨 - 排骨飯、雞排飯、炸雞腿

🚩 【防疫外帶】升一排骨

電話: 035333249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大路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 10:00–20:00 (防疫期間,可能會有些變動)
備註: 出外購買全程都戴著口罩,取餐規範一切按照店家指示,買到餐點後帶回家用餐。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在東大路往新竹公園的機車地下道交會口,招牌很顯眼,常在新竹騎機車的人,一定有看過這間店。

防疫期間只有外帶,外帶時可以告知要不要加飯,加飯不加價。

店內有湯品以及飲料可以添加


✅ 當日餐點 (2021/7/12)

排骨飯 $70
雞排飯 $65
炸雞腿 $55
總共消費 $190


【便當的配菜們 ⭐2】

一個便當裡面有三道配菜,當天的配菜是高麗菜、菜脯黑輪跟一個瓜類料理,配菜都有過於油膩的問題,因為太油膩了,所以吃了兩三口以後就不想吃了。


【排骨飯 ⭐3】

包裹著麵皮去炸的排骨,整塊排骨沒有骨頭,帶有還算不的口感,咀嚼的過程散發出的肉汁味道還蠻好的。但是,這炸排骨很容易皮肉分離,而且過於油膩而降低了整體的用餐體驗。


【雞排飯 ⭐4】

傳統的粉炸雞排,雞排肉的部分不多,大多是骨頭的部位,麵衣炸的很酥脆爽口,雞肉帶著乾乾的口感,調味很好,是阿書非常喜歡的傳統雞排。



【炸雞腿 ⭐3】

炸的表皮帶有焦香的雞腿,表皮吃起來沒有酥脆的口感,雞肉保有湯汁,在嘴中咀嚼過程中,溢出的湯汁味道還蠻好的,吃起來有一些油膩。


⭕ 用餐體驗

平價的便當店,也是多年前我們常常再訪,只是常常覺得油膩感很重,所以慢慢的就沒有再訪了,隔了多年後,再來吃吃看,配菜油膩到讓人吃了幾口就不想吃了,炸排骨跟炸雞腿表現中規中矩,吃起來的油膩感也是很重。其中表現最好的,就是雞排了,

因為雞排還蠻好吃的,之後我們再訪,應該會單點好幾個雞排外帶。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防疫外帶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