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8月21日 星期六

【防疫外帶】新竹美食 | 咖朋泰簡餐,美味無比的泰式料理,店內品項不多,但是都很好吃

🚩 【防疫外帶】咖朋泰簡餐

電話: 035285619
地址: 新竹市北區和福街2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5:00–19:30(週日、一公休) (防疫期間,可能會有些變動)
備註: 出外購買全程都戴著口罩,取餐規範一切按照店家指示,買到餐點後帶回家用餐。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隱身巷弄的咖朋泰簡餐,小小的餐車在路旁就是餐廳的廚房了,沒有明顯的招牌。




✅ 當日餐點 (2021/8/10)

嘎拋諸飯 $80
泰式炒河粉 $100
蝦醬空心菜 $100
涼拌青木瓜 $100
總共消費 $380




【嘎拋豬飯 ⭐4】

這料理有嘎拋豬、荷包蛋跟白飯,嘎拋豬有綠豆豆、碎豬肉跟一些辛香料,綠豆豆帶有很脆的口感,除了增加菜色視覺的美感外,更大幅的增加了食用的口感,很有畫龍點睛的成效。我們點大辣的,料理的辣度對我們來說剛剛好,整個味道鹹香鹹香的,很好的可以搭配白飯一起食用。白飯有粒粒分明,但是,可能因為外帶悶到了,所以口感有些鬆軟了。


【泰式炒河粉 ⭐4】

炒河粉拌炒的料有青菜、蛋跟河粉,辣度我們一樣選大辣,對我們來說辣度較為合適。料理調味非常的好,味道鹹香美味,每吃一口都是令人感動的味道,可惜的就是河粉的口感因為外帶悶到,所以軟爛了,不然這一道真的非常的對我們的口味,絕對是五星美味的存在。



【蝦醬空心菜 ⭐3】

買回家時,阿書看到便當盒食,說我們又沒有點湯,怎麼有一道湯。打開一看,原來是炒青菜,只是湯汁很多所以看起來很像湯😅,空心菜泡在湯汁裡面一些時間了,口感軟爛,調味還算不錯,只是吃起來有些微的油膩,而且沒有什麼蝦醬的香氣。


【涼拌青木瓜 ⭐4】

青木瓜帶有很棒的清脆口感,酸酸甜甜的味道調味拿捏得很適當,辣度我們點小辣,就已經蠻辣了,微微的辣可以更佳的添加餐點的風味。


⭕ 用餐體驗

我們一直很喜愛這一間泰式料理,一直持續地再訪,多年前阿書也寫過食記來記錄
(連結),就是一個我們非常喜愛的泰式料理。店內的料理選項沒有很多,但每一道都是相當經典且美味的存在,是吃到時,眼睛會有發亮的美食體驗,只可惜外帶的過程讓料理的美味有些許打折了,不然一定是無敵美味,時不時想再訪的存在。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