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8月24日 星期二

新竹美食 | 勝博殿晶品城店@近新竹火車站,好吃的日式炸豬排套餐

🚩 勝博殿晶品城店

電話: 036106166
地址: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號12樓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45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在晶品城12樓的勝博殿,店內空間寬敞,裝飾整潔,防疫期間桌上有隔板。有緊鄰窗戶的位置可以坐,但是外面沒有什麼View,採光相當不錯。



 

✅ 當日餐點 (2021/8/14, 2022/1/12)

厚切海老排雙人分享餐 $990
- 麥飯 + 蘿蔔味增湯
- 白飯 + 豆腐味增湯
- 蘆筍卷
雪鹽地瓜冰 $109
總共消費(含10%服務費) $1209

勝博殿特選特餐 $450 
特上厚切老饕里脊套餐 $480 
總共消費(含服務費) $1023 

【勝博殿特選特餐 ⭐4】

特餐的餐點有里肌肉、腰內肉、一隻炸蝦、茶碗蒸、一杯醋飲,有附一疊塔塔醬。里肌肉口感比厚切里肌紮實很多,而且味道也比較好,炸蝦處理得很好,吃得到蝦的鮮甜而且不會油膩,豬排單吃的味道就還蠻好的,沾著醬可以更加的提味,茶碗蒸裡面有魚板一小條香菇,有著滑嫩且溫和的口感。白飯粒粒分明,有著不錯的香氣。




【特上厚切老饕里脊套餐 ⭐3】

因為看到餐點寫著老饕等級的套餐,想說點來吃吃看,了解一下老饕等級是什麼樣子,餐點的附餐除了沒有茶碗蒸以外,其他根特選特餐一樣,單看厚切里脊會覺得厚度普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是,將這厚切里脊跟平常的里肌肉排比,哇~厚度足足厚了一倍以上,恩~「厚切」這兩字當之無愧,里脊有紮實的口感,但是跟一般的豬排比,口感更為鬆散軟爛,雖然有大口吃肉的爽快度,但是我們更愛正常厚度的豬排那更加緊實的口感,而且,用食這厚切時,還有一些筋,總得來說,就是我們不是老饕等級的人,所以之後還是吃一般的炸豬排就好了。



【厚切海老排雙人分享餐 ⭐4】

店內最新的活動,餐點的內容還蠻豐盛的,所以就點這個來吃,餐點的內容有厚切海老排、里脊豬排、腰內豬排、蘆筍卷、炸野菜、梅香豆腐、梅子醋飲、飯跟味增湯,品項很多。因應防疫措施,店家將餐點分成兩份,我跟阿書各一份,一份的份量還挺多的,要不飽足是蠻困難的事情。


【小菜⭐3、高麗菜絲 ⭐4】

小菜有甜黑豆、醃漬物跟胡麻菠菜。甜豆跟醃漬物可以再請店員續加,菠菜不能續加,小菜表現中規中矩。高麗菜絲可以再續加,細細的高麗菜絲吃得出高麗菜清脆跟甘甜的口感。


【海老排兩塊、里脊豬排、腰內豬排、蘆筍卷、炸野菜⭐4】

炸野菜有香菇、茄子跟杏鮑菇,油炸處理得很好,不會油膩。海老排用料十足,每一口都吃得到蝦肉,蝦子吃得出鮮甜的味道,處理得很好,沒有不好的腥味。里脊豬排、腰內豬排口感紮實,有大口吃肉的快感,但比起來,腰內豬排的口感比較軟嫩跟厚實,更對我們的口味。



【梅香豆腐⭐3】

涼拌海帶跟豆腐,豆腐很好吃,但是調味有一些偏鹹。


【蘿蔔味增湯 ⭐3、豆腐味增湯⭐3】

喝不出兩種湯品的差異,味增都蠻濃郁的,而且很香醇,就是調味偏鹹了些。店內用餐可以再續加湯品。很愛喝味增的我們當天沒有續加,因為真的過鹹了。


【麥飯 ⭐4、白飯⭐4】

白飯跟麥飯都有粒粒分明,口感不軟不硬,帶有不錯的白飯香氣。


【雪鹽⭐4、地瓜冰 ⭐3】

這甜品有兩道,分別是雪鹽跟地瓜冰。雪鹽喝起來很像原味檸檬冰沙,但是沒有酸味,帶有檸檬的香氣,以及鹹鹹的調味,很像吃清冰灑上鹽巴那種清爽的口感。地瓜冰有配上兩根炸的地瓜,地瓜的表皮包裹著焦糖醬而且保有熱度,表皮的焦糖脆脆的,口感挺好的,冰吃起來口感帶點鬆散不綿密,味道普通。


⭕ 用餐體驗(2021/8/14)

上次買了防疫便當後(https://blog.pklife.tw/2021/07/hsinchu-saboten.html),覺得這家的餐點不錯吃,而且還沒有在內用時過,找了個時間就來店內用餐,防疫期間,店家有用擋版放在中間進行阻隔,防疫動作很徹底。餐點表現可圈可點,整體用餐體驗相當的好,是會想再訪的餐廳。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不友善餐廳

⭕ 用餐體驗(2022/1/12)

今天阿書本來想來吃海老特餐的,可惜不是海老的季節,所以沒有供餐了,餐點裡面唯一有炸蝦的,就是特選特餐了,油炸的豬排都不會有油膩的感受,很棒,而且青菜跟味噌湯可以一直續,想要生菜吃到飽又有大口吃肉的快感,這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噴燙指數 ⭐⭐⭐⭐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