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甲黑哥平價小火鍋@近清華大學,平價小火鍋

🚩 甲黑哥平價小火鍋

電話: 035730710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426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6:30–23: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清華大學正對面的甲黑哥平價小火鍋,店面招牌相當的顯眼,店內用餐位置很多,好像有兩層樓?,店內用餐與爆米花、汽水飲料、冰沙、白飯、調味料可以自取,點完餐後,店員會給飯碗,才有器皿可以裝飯。







入內後先隨意找個空的位置做,坐下後發現桌子沒有擦乾淨,有留有上一組客人的湯漬,而且還是在很顯眼的位置,清潔的不是很徹底。醬料區蔥花空了,用餐過程店員沒有補充過。店內人手很明顯的不足,


 

✅ 當日餐點 (2021/11/26)

大腸臭臭鍋(豬肉) $135
藥膳鍋(豬肉) $145
總共消費 $280


【大腸臭臭鍋(豬肉) ⭐3】

大腸鍋的配料有臭豆腐、鑫鑫腸、大腸、高麗菜、甜不辣、蛤蠣、貢丸、豬血糕、金針菇、鳥蛋、這一鍋主餐選了豬肉,店員端上後,翻了鍋內的食材沒有看到豬肉,詢問店員,店員說忘了加了🙄,人力真的很明顯的不足。

豬肉的肉質很普通,到有點不好的程度,臭豆腐口感鬆散但是有明顯的臭氣,大腸感覺內部沒有清潔乾淨,看得到腸子內部黑黑的東西... 湯喝起來很濃郁,是很好的高湯底。


【藥膳鍋(豬肉) ⭐3】

藥膳鍋有豆腐、蟹肉棒、甜不辣、豬肉、青菜、芋頭、香菇、香菇、冬粉、甜不辣,湯喝起來有藥膳的味道,但是味道不夠濃郁,而且沒有什麼香氣,比較像是開水煮出來的藥膳鍋。


【爆米花 ⭐2、冰沙⭐2、冬瓜檸檬⭐2、白飯⭐3】

白飯有一種存放很久的味道,口感鬆散;冬瓜檸檬化學味道重而且過甜;爆米花相當的軟,口感十分差;冰沙色素味道很重。


⭕ 用餐體驗

阿書一直說這間是之前開在南大路的21金店家開的,讓我們一直有所期待,因為之前很常去吃那一間,用餐後覺得蠻掉漆的,店內人力明顯不足,調味料區改補的也沒有補充,沒有清潔完整上一組客人的桌面,自助吧區的食材普遍水準很不好,用餐體驗不是很好。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小火鍋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