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竹東火車站旁,排骨酥麵、肉圓、餛飩湯、各式小菜

🚩 竹東邱記排骨酥麵

電話: 035943160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二段8號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竹東車站旁的竹東邱記排骨酥麵,招牌相當顯眼,店內空間非常的大,可以容納很多客人同時用餐,入口處有滷味台,滷味的種類相當的多,將想要吃的滷味放在盤子,並且夾上桌號的牌子後遞給店員即可,店員切好滷味後會端到位置上。





店門口有貼寵物禁止的標籤,因為看過別人的食記,說他們有帶狗進去,詢問店員後,是寵物裝籠友善餐廳。有帶寵物的朋友,進入前務必跟店員詢問。



✅ 當日餐點 (2021/11/28)

排骨酥乾麵(手工麵) $115
清蒸蝦仁肉圓(三粒) $60
餛飩湯 $55
燙青菜 $45
肉燥飯 $45
小菜 $121
總共消費 $441


【排骨酥乾麵(手工麵) ⭐3+1】

這麵我們點了手工麵條,麵條有著很硬的口感,應到感覺還有些許麵粉生生的味道,這口感我們很喜歡,排骨酥是帶有骨頭的炸排骨,口感沒有「酥」,更像是軟爛的口感,炸得很透,可以很好的骨肉分離。還有配上兩塊芋頭,芋頭軟嫩,香氣很夠。在麵條口感的神助攻下,我們很喜歡這一碗麵,也是今天吃到比較好吃的料理。




【清蒸蝦仁肉圓(三粒) ⭐3】

有三粒肉圓,端上時就處溫溫的偏涼的溫度,感覺是擺了一段時間的肉圓,內餡有肉、蝦仁跟菜,內餡的肉還挺大一塊的,肉圓的皮則是非常的軟爛,一點Q彈度都沒有,這皮的口感很不OK,搭配的醬汁是醬油膏,這道真的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餐點。




【肉燥飯 ⭐3】

肉燥飯上除了有肉燥以外,還有撒上些許炸的相當酥酥的炸物,這炸物大幅度的提升了這碗的口感,肉燥屬於瘦肉居多碎肉,沒有什麼肥肉的感覺,白飯則是沒有什麼Q彈度,口感鬆軟而且還帶有些許濕黏。



【餛飩湯 ⭐3】

餛飩湯有七顆餛飩,湯頭喝起來很濃郁,只是有許的肉味在湯裡面,餛飩餡料口感紮實而且蠻大一顆的,內餡調味有些偏鹹了。


【燙青菜 ⭐3】

燙青菜有澆淋上一些肉燥,味道中規中矩。


【小菜 ⭐3】

點了豬耳朵、豆干跟腸子,豬耳朵有蠻Q彈的口感,但是滷的味道沒有透進去,豆干沒有入味,腸子有腥味。


【氣泡水 ⭐4】

在店內有氣泡水可以自行取用,很好喝。


【醬料 ⭐3】

店內有蠻多的醬料的,只是種類雖多,可以很好提味的沒有一個,都是中規中矩地存在著。


⭕ 用餐體驗

這天天氣很好,大部分都是陰天偏涼的涼爽天氣,這麼好的天氣,很適合走路去竹東吃飯,走到竹東很累有很餓了,看之前別人的Blog說這間是可以帶狗的?但是店面很明顯的貼了禁止寵物的標示,還是問一問店員,店員說是寵物裝籠友善... 恩,就把PP裝進籠子裡。

整體餐點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在,有的話就是氣泡水跟店內空間很大這兩件事。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排骨酥 #滷味小菜 #小吃 #肉燥飯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