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2年5月15日 星期日

鼎福小館@ 頭城青雲路,平價快炒店(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鼎福小館

電話: 039778323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0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上的鼎福小館,會看到這間店,因為是跟阿宗芋冰同一條路,每次要買冰都會看到,招牌滿顯眼的,


店內座位滿多的,都是圓形桌,有環保餐具,寵物友善



 

✅ 當日餐點 (2022/4/9)

京醬肉絲 $160
三杯中卷 $250
絲瓜蛤蠣 $120
客家小炒$180
蛤蠣湯 $120
炒青菜 $80
白飯 $10x3
總共消費 $940


【京醬肉絲 ⭐3】

這料理主要是肉絲跟薑絲的料理,醬汁有勾芡過,有著一定的濃稠度,肉絲吃起來有些許的肉味,調味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


【絲瓜蛤蠣 ⭐3】

絲瓜的鮮甜很好的釋放到湯汁內,湯汁有些許濃稠度,調味不會過鹹,是可以喝的湯汁,搭配的蛤蠣沒有幾顆,而且都蠻小顆的,蛤蠣處於縮水的狀態。



【三杯中卷 ⭐4】

中卷有很入味,而且竟然是整尾的中卷,有軟骨要自己處理,吃得出的鮮甜口感,而帶有彈牙度,味道也蠻好的,有事先告知要加辣,但吃起來沒什麼辣度有點可惜。



【客家小炒 ⭐3】

豆乾看起來好像有炸過的樣子,可是口感軟爛。五花肉肥肉的部位比較多,沒有什麼韌勁,魷魚稍微有一些腥味,味道表現中規中矩。



【炒青菜 ⭐4】

炒青菜脆度跟韌度都有,調味也不錯,不會過鹹而且吃起來不會油膩。


【蛤蠣湯 ⭐3】

蛤蠣湯內放了不少的蛤蠣,只是味道比較清淡,喝不出什麼鮮味,很奇怪。


【白飯 ⭐3】

白飯還蠻大一碗的,有粒粒分明,口感中規中矩,沒有什麼香氣。


⭕ 用餐體驗

走完桃源谷後,來頭城吃個阿宗芋冰,走回去的路上看到這間店,就來吃吃看,是一間平價快炒店,餐點都不會太油膩,還算不錯吃。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熱炒 #快炒
#寵物友善餐廳 #走吃宜蘭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