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2年6月5日 星期日

新竹美食 | 和味便當@西大路,比城隍廟和味好吃的滷肉飯(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和味便當

電話: 035230229
地址: 新竹市東區西大路134號
營業時間: 10:00–13:30、16:00–19:30 (週六、日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科學園區出入口,車來車往的西大路上也有一間和味,跟前陣子在城隍廟的和味應該是同一個體系的,最少招牌看起來很像,雖然菜單有一點點不一樣😅,

入門後的左手邊就是自助餐的菜盤,可以自行夾菜由店家出價,或著是選一個便當然後選四道菜,由店家配量。




內用有湯品可以自取,沒有環保餐具,

用完餐需要自行回收餐盤,寵物友善。


✅ 當日餐點 (2022/4/29)

滷肉飯(大) $40
排骨飯便當 $80
大腸
蔥蛋
豆腐
總共消費 $165


【滷肉飯(大) ⭐4】

滷肉是肥肉比較多的滷肉,滷肉跟滷汁都給的蠻多的,每顆米粒都可以被醬汁包裹著,滷汁有很好的香氣,味道甘醇,提供著滿滿的扒飯動力,白飯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帶著Q彈的口感,入口滑順,一口接著一口的好吃。


【排骨飯便當 ⭐4】

點便當可以選一道主菜然後選四道菜由店家配量,價格還蠻實惠的,因為阿書想吃炸排骨,所以點了一份排骨便當來吃吃看,炸排骨有先醃漬過再裹粉油炸,口感紮實吃起來不會油膩,單吃味道就很棒了,搭配的四道菜味道表現則是中規中矩。


【大腸 ⭐3、蔥蛋 ⭐3、豆腐 ⭐3】

大腸有彈牙的口感,可惜的是吃起來有一些腥味,阿書吃了一塊就不吃了。
蔥蛋調味還不錯,蔥的香氣比較淡,豆腐口感柔嫩中間沒有入味。


⭕ 用餐體驗

同樣掛著和味的招牌,這間的味道跟城隍廟和味滷肉飯的味道不一樣,好吃許多,不是很了解連鎖店的意義在哪裡。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滷肉飯 #快餐便當 #連鎖店
#寵物友善餐廳 #走吃新竹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