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2年8月29日 星期一

芭芭食堂 Baba Kitchen@近新竹巨城,平價異國料理,主打套餐 (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芭芭食堂 Baba Kitchen

電話: 035311368
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92號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日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鄰近新竹巨城的「芭芭食堂」,是一間主打雲南/泰式料理,主要販售的以套餐為主,店面招牌顯眼,

店內乾淨明亮,用餐空間還蠻舒適的,在菜單上畫下想吃的餐點後,拿到櫃台,先買單。


店裡有飲水機可以自取,有環保餐具跟不錯的泰式酸辣椒。


店內還有一台很奇妙的扭蛋機,雙人套餐活動有送一次轉扭蛋的機會,



✅ 當日餐點 (2022/7/8)

雙人套餐 $389
– 雲南椒麻雞
– 泰式辣炒豬肉
– 泰式木瓜絲涼拌
– 炒空心菜蝦醬
– 紅藜飯
月亮蝦餅4片 $120
總共消費$509



【雲南椒麻雞 ⭐3】

椒麻雞的粉裹的很厚,吃起來主要是粉粉的口感,雞肉在這粉粉的口感下,相對的沒有存在感,表皮酥脆,不會油膩,搭配的醬汁味道比較淡,有點食之無味,搭配店內的泰式酸辣醬後,有比較好吃。




【泰式辣炒豬肉 ⭐3】

辣炒豬肉沒有什麼辣度,辣椒只是裝飾的感覺,味道鹹香適中,是不錯可以配飯的碎肉醬,只是不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泰式木瓜絲涼拌 ⭐3】

配料還有小黃瓜、蕃茄跟碎花生,木瓜絲有著清脆的口感,味道則是只有酸味,又或著說酸味壓過其他的調味,連愛吃酸的阿書都說這酸的味道太重了,吃起來有點單調。



【炒空心菜蝦醬 ⭐3】

空心菜還保有清脆的口感,蝦醬的味道很淡,沒有什麼香氣,有些許蝦腥味,有告知店家要炒中辣,吃起來沒有辣度,不會油膩。



【紅藜飯 ⭐3】

紅藜飯還蠻大一碗的,有著看得到的紅藜,只是數量密集度不高,米粒有粒粒分明的口感


【月亮蝦餅4片 ⭐4】

有附一碟沾醬,沾醬是梅子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很好,蝦餅還蠻薄的,表皮有酥脆的口感,蝦醬的調味很好,油炸處理的很好,不會油膩。



⭕ 用餐體驗

雙人套餐有四道菜,兩碗白飯,不到四百元,價格還蠻實惠的,可惜這雙人套餐的餐點不是我們喜愛的味道,比較起來,單點的蝦餅就蠻好吃的,看了店內的菜單,主打套餐料理,價位也蠻平易親人的,有吃過的朋友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的心得喔。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fotd #泰式料理
#寵物友善餐廳 #走吃新竹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