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太味發南洋小吃@文興路,南洋料理,叨沙米粉、雲吞綜合意麵、經典炸物組合(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太味發南洋小吃

電話: 036676499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315號
營業時間: 11:30–14:00、17:30–20:30 (週四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竹北文興路上的「太味發南洋小吃」,主打南洋風味料理,店內乾淨整潔,用餐空間滿寬敞明亮的,



填好點菜單後,先買單,餐點會送到位置上,有環保餐具,沒有收取服務費,寵物不友善。





✅ 當日餐點 (2022/7/18)

叨沙米粉 換手打魚丸 $119
蝦雲吞肉燥綜合乾意麵 $115
經典組合 $100
總共消費 $334


【叨沙米粉 ⭐4】

這碗有甜不辣、豆皮、豆芽菜、半顆蛋跟手打魚丸,米粉有很棒的米香氣,可以很好的吸收湯汁,叨沙味道不會太厚重到有過膩的感受,又可以保有濃郁的層次度很棒,帶有些許辣度,喝起來有沙沙的口感,很好喝,



額外加價升級的手打魚丸,沒有什麼彈牙口感,甚至比一般的魚丸口感更軟,不喜歡這口感,但是,比一般魚丸有更好的香氣,比起來,覺得不要升級的魚丸還比較好吃。



【蝦雲吞肉燥綜合乾意麵 ⭐3】

這碗有兩顆丸子、魚條、豆芽菜、清菜、三顆雲吞跟肉燥「餅」,吃習慣傳統肉燥湯麵那碎肉般的肉燥,看到這碗把肉燥壓成肉餅的肉燥,十分意外!!! 肉燥沒有什麼香氣,口感味道中規中矩,



雲吞裡面有一隻蝦仁在裡面,皮不會軟爛,餡料有些許腥味。

麵條口感不軟也不硬,是有一點寬度的意麵,醬汁看起來很像醬油,但吃起來不會死鹹,只是味道有些許單調,



【經典組合 ⭐3】

經典組合有兩片蝦餅、兩個烤雞翅跟三條魚餅,蝦餅上面有擠上美乃滋,不喜歡美乃滋的朋友務必提醒店家不要加入,蝦餅表皮酥脆,有卡滋卡滋的口感,沒有蝦的香氣,味道表現中規中矩。菜單上寫著是魚餅,但是看形狀看像是條狀物,有著柔軟的口感,味道表現很不錯,如果口感可以有彈牙度,一定超棒的。烤雞翅看起來烤得很焦香入味,雞肉的口感柔嫩,味道只有在表層,裡面的味道比較淡。



⭕ 用餐體驗

當天除了叨沙米粉以外,其他料理吃完就忘了的程度,沒有什麼記憶點,這間大家有推薦點什麼餐點嗎? #有吃過的朋友可以分享分享嗎?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南洋料理 #乾麵 #湯麵 #fotd #南洋料理 #寵物不友善餐廳 #走吃新竹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