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2年11月7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 | 夏雪冬炙 刨冰/牛排@近新竹火車站,平價好吃的刨冰(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夏雪冬炙 刨冰/牛排

電話: 035258913
地址: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19號1樓
營業時間: 10:30–22:3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鄰近新竹火車站的「 夏雪冬炙」,冬天主要販售的品項為牛排餐點,夏天則是販賣冰品,是今年剛成立的店家,店面很新,走簡約風格,乾淨明亮。



內用有提供飲料、烤吐司、玉米濃湯跟燒仙草,店家服務很好,沒有收取服務費,寵物友善。



✅ 當日餐點(2022/10/1、2022/10/2)

豬排 $150
厚片牛排 $260
雙份牛排 $240


【豬排 ⭐4】

豬肉有醃漬入味,味道很棒,口感紮實帶有不錯的咬勁,有一些焦香味,豬排的口感跟味道都是阿書喜歡的,價格又實在,是想要大口吃肉時會想到的店。

麵條選黃麵,口感比較軟爛,是普通的黃油麵條,不喜歡麵條的,點餐時可以告知店員,店員會換一顆蛋給你。




喜歡吃豬排多一點的,可以點雙份豬排餐,就有兩片豬排,會更有大口吃肉的快感!!!

【厚片牛排 ⭐4】

牛肉有一定的厚度,口感柔嫩中帶著韌勁,有醃製入味,咀嚼時溢出的肉汁很棒,搭配的麵選了螺旋麵,吃起來有比黃麵有更彈牙的口感,只是還是會有一點糊糊的感受。





【雙份牛排 ⭐3】

點了份雙份的牛排,想說跟厚片牛排比比看,果然這牛排比較薄,咀嚼的口感比厚片牛排多了些空虛感,真要吃牛肉,推薦點厚片牛排來吃會比較實在。


【烤吐司 ⭐4】

吐司麵包都已經先塗好蒜香醬了,只要將吐司放到烤麵包機就可以了,有兩台烤麵包機,人多的時候要稍微等待一下,吐司是厚片吐司,口感很好,蒜香醬味道也很棒,不會有過膩的感受,



【濃湯 ⭐4、燒仙草 ⭐4】

玉米濃湯調味蠻好,而且很燙口。
燒仙草不會太過甜,調味很適當。



【飲料 ⭐3】

飲料有冬瓜茶、紅茶跟無糖麥茶,紅茶有點澀澀的,冬瓜糖有點太過甜了。

⭕ 用餐體驗

夏天時我們還蠻常有來這裡吃冰,冰很好吃,價格也很實惠,冬天時店家改販售牛排料理,開幕到現在,短短的一兩個月時間,已經來這裡吃牛排最少三次了,每次都好吃,是平價好吃的牛排料理餐廳。

也是我們想要大口吃肉時,會想到的牛排店。

噴燙指數 ⭐⭐⭐⭐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牛排 #豬排 #fotd #新竹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走吃新竹 #走吃推薦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