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苗栗美食 | 青串小館,意外發現的在地料理,店家推薦餐點很好吃耶(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

🚩 青串小館

電話: 037997889
地址: 苗栗縣大湖鄉忠孝路170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19:00 (週四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苗栗縣大湖鄉忠孝路的「青串小館」,招牌還蠻顯眼的,提供合菜熱炒料理,店內位置不多,門口有一隻很乖的狗,點餐後,白飯吃到飽,白板上有當日的限定料理,沒有收取服務費,沒有環保餐具,寵物友善。








✅ 當日餐點 (2023/2/15)

那個蛋 $160
酸菜白肉湯 $220
客家小炒 $220
乾燒白花菜 $220
梅干爌肉 $280
白飯 $20 ×2
總共消費 $1140

【那個蛋 ⭐5】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料理,是一大片煎蛋,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有著濃郁的蛋香,有一吃就難忘的味道,很值得推薦!


【例湯 - 酸菜白肉湯 ⭐4】

當天的例湯是酸菜白肉湯,湯喝起來是有深度的,而且相當的清爽,有不少的三層肉跟酸菜,份量很多。



【客家小炒】

味道比較普通,沒有什麼香氣,更多是油膩的感受,而且,一般的客家小炒都是豆乾多,其他配料少的情況,這家的豆乾相對少很多,肉很多就是了。


【乾燒白花菜 ⭐5】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餐點,沒有吃過,所以點來吃吃看,吃了一口後,當真驚呼,不愧是店家推薦餐點,花椰菜清脆爽口,有很特別的口感跟香氣。


【梅干爌肉 ⭐4】

爌肉顏色很深,味道也有透到肉裡面,瘦肉的部分比較硬,帶了一些彈牙度,梅干單吃有些許的鹹度,搭配白飯就蠻適當的。





⭕ 用餐體驗

早上走了馬拉邦山,
下山後就在谷歌地圖上隨意的找了一間店來吃,
真的是意料之外的好吃,

而且門口有養一隻很乖的狗狗,
好吃又寵物友善,推起來~~~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fotd #走吃推薦 #美食推薦 #寵物友善餐廳 #走吃苗栗 #苗栗美食 #走吃食記 #走吃生活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