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3年4月11日 星期二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近新竹火車站,內用無限量續麵的拉麵店(店址地圖菜單營業時間)

🚩 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

地址: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102號1F
營業時間: 18:00–23: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鄰近新竹火車站的「鷹流東京醬油拉麵蘭丸」,是連鎖拉麵店,營業時間從晚上六點開始,採用點餐機點餐,點完後,由店員招呼入座,麵條吃完可以再續麵,有杯水可以自取,沒有收取服務費,寵物友善。









✅ 當日餐點 (2023/3/3)

蘭丸濃湯SP $300
蘭丸2929拌麵 $250
叉燒飯 $60
總共消費 $610


【蘭丸濃湯SP】

SP就是有兩種叉燒肉,薄的跟厚片的,蔥增量、筍乾增量跟海苔增量,感覺SP就是所有配料都增量的樣子,


店員會先問濃湯要台灣口味的還是日本口味的,有告知日本口味的比較鹹,所以我們點了台灣口味的。只是,台灣口味的我們喝起來還是蠻鹹的,需要加入店內的高湯稀釋有比較好一些。

不知道為什麼,湯裡面有滿滿的肥肉,有些許油膩感。

叉燒肉薄的口感跟味道還蠻好的,厚的叉燒肉比較不喜歡。

麵條是細麵條,有著不錯的彈牙口感,而且這家店很佛,可以無限量加麵,
吃完麵就可以加,要加多少有多少,


【蘭丸2929拌麵】

表面有滿滿的美乃滋,麵中間還有一粒生蛋黃,看到這碗麵後,阿書就已經傻眼了,太多她不敢吃的食材在這碗麵裡面了。

充分攪拌配料後,拌醬味道比較濃,吃起來味道有厚重感,吃幾口就膩了,而且麵很多,這婉我們大約剩下2/3沒吃。




【叉燒飯】

滿滿的美乃滋,有炙燒的香氣,只是味道很鹹。



⭕ 用餐體驗

常常看到不少人排隊的拉麵店,
因為我們怕排隊,所以在營業時間前十分鐘來等,
果然有吃到!

當天沒有吃到喜歡的料理,也沒有想再訪的動力。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fotd #寵物不友善餐廳 #走吃新竹 #走吃食記 #走吃生活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