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0年8月13日 星期四

新竹美食 | 三商巧福@近城隍廟,好吃的連鎖牛肉麵店,寵物裝籠友善

🚩 三商巧福

電話: 03-5217074
地址: 新竹市大同路58號
營業時間: 11:00–21:30

第一次吃三商巧福,是高中那一年,在羅東的三商百貨吃到的,那時點了大碗的牛肉麵,好大一碗,好好吃喔 😋。從那之後,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的深刻地記在腦海裡了。有想要吃牛肉麵的念頭食,三商巧福也會冒出在腦海哩,成為一個選項。
  

✅ 常點的有

4號餐 $180 - $21 + $5 + $20
  牛肉麵(大碗)  
  皮蛋豆腐
  豬耳朵
牛肉湯麵 $80
  

【牛肉麵】

覺得三商巧福的麵條很厲害,用餐前都不用特別告知店員,預設的煮出的麵條就很有Q彈帶有咬勁的口感,很少會吃到軟爛沒口感的麵條。也有可能是因為它們的麵條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麵條,所以不好煮爛的關係吧。這麵條的口感,是我們喜愛的口感。


牛肉湯是紅燒牛肉湯的方式料理,味到相當甘醇可口,喝不到不好的牛肉味道在裡面。這對阿書來說很重要,因為完完全全不吃牛肉的阿書,卻可以一滴不剩的吃完一碗牛肉湯麵。這點讓我很訝異,因為大部分我們在外面走食時,我點了牛肉麵來吃,都會讓阿書喝一口湯看看她能不能接受,大概有八成的機率,嚐完後她會出現皺眉頭不愉悅的表情。所以,光是能讓阿書吃完一碗牛肉湯麵,我就覺得這家的湯很厲害了

牛肉則是以塊狀的方式料理,份量不多。口感有嚼勁,肉質稍微硬一些,需要在嘴中多咀嚼數口才可以吞嚥。

【皮蛋豆腐/豬耳朵】

店裡的小菜不像傳統小吃店有很多的滷味,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我們常點的就是皮蛋豆腐跟豬耳多這兩個品項。皮蛋豆腐就是半塊豆腐加上一顆皮蛋然後灑上一些柴魚最後淋上醬油膏的料理,沒什麼特色。豬耳朵份量不多以外,口感也差強人意。
雖然小菜都還蠻普通的,但嘴饞的我們吃麵總是想配些小菜來吃吃,所以多少都會點一兩盤來搭配吃


⭕ 用餐體驗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的還蠻好吃,不論是麵條或是湯,都是中等之上的表現,但是牛肉就表現的普普了。有吃過幾間不同的分店,調味沒差太多,算是有控管好品質的連鎖店。

這是我們想吃牛肉麵時,常常會想到的店

噴燙指數 ⭐⭐⭐⭐

#經過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店
#寵物裝籠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店內環境

有環保餐具,冷氣非常的強...

三商巧福有一點很棒,就是酸菜給得很爽快
放在櫃檯自取就可以
重點是酸菜非常的對牛肉麵


⭕ 影片版


📍 地圖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