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 | 踐邑烏龍麵@近城隍廟,自製Q彈烏龍麵真的很彈牙、寵物友善

🚩 踐邑烏龍麵

電話: 03-5265698
地址: 新竹市世界街163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週日公休)



✅ 當日餐點

豚香烏龍麵 $140
炸雞咖哩烏龍麵 $180
可樂餅 $40
胡麻花椰菜 $30
總共消費 $390

【豚香烏龍麵】

店家自製的烏龍麵,麵條吃起來的口感帶有彈牙的Q度,本身又很有也很好吃,這麵條非常的好。湯喝起來很像是壽喜燒的味道,就是有點甜甜的風味,是很順口好喝的湯品。豬肉本身有入味,肉質不錯。吃一口麵、配上一口肉然後再喝上一匙湯,好好吃阿。


【炸雞咖哩烏龍麵】

端上時,有一塊炸雞排跟一碗咖哩烏龍麵,雞排跟烏龍麵是分開裝盛的,這樣就不會讓炸雞排被湯泡到爛掉不好吃。炸雞排的肉質吃起來乾乾的,是阿書喜歡的口感,表皮的麵衣也炸得很酥脆,這炸雞排還算不錯,但是食用時要注意,因為雞排還是有一些小骨頭存在。
咖喱烏龍麵的調味還好,主要是咖哩湯的味道不是我們喜歡的那一種,所以下次再訪不會再點這一道料理。
烏龍麵一樣是Q彈好吃的,麵條的品質維持蠻好的👍


【可樂餅】

可樂餅炸的不錯,吃起來不會有油膩的感覺。但是餡料裡面包了咖哩味在裡面,我們不喜歡這個味道。如果有原味的可樂餅就很棒了。


【胡麻花椰菜】

花椰菜本身很新鮮可口,搭配的胡麻醬是好吃的胡麻醬,平常不怎麼吃胡麻醬料理的阿書,很喜歡這胡麻醬的調味。


⭕ 用餐體驗

這間的烏龍麵很厲害
是我們在新竹吃過最Q彈的烏龍麵了
麵條應該都是自製的
店內也有陳設製麵的設備,但用餐過幾次,沒看過機器動過就是了

想吃吃看彈牙的烏龍麵,推薦來試試

噴燙指數 ⭐⭐⭐⭐

#經過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店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吃過好幾次的麵店
但!距離上次吃,已經隔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了
忘了之前喜歡吃什麼 😅
所以... 重新記錄一次

📃 菜單/價目表



🈺 店內環境

有環保餐具跟水可以自行取用,櫃子下方也有些辛香料,但我們沒有用到就是了


📍 地圖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