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黃媽媽豆瓣麵@近東園國小,料理都是用豆瓣醬來調味、巷弄老店、排隊名店、寵物友善

🚩 黃媽媽豆瓣麵

地址: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441巷11號
營業時間: 06:00–13:30 (週日公休)

 

✅ 當日餐點 (2020/12/19)

乾麵(小) $40
湯麵加肉(小) $60
餛飩湯 $40
乾肉(小) $40
豬皮 $40
A菜 $40
總共消費 $260

有事先告知麵條要硬

【乾麵 ⭐3】

乾麵端上時,麵條還沒有被攪拌過,有配一些豆芽菜。充分攪拌後開始食用,吃起來,主要是豆瓣醬的調味,有點偏鹹了些。麵條軟硬度普通,但因為麵條是細的,所以,沒吃多久,麵條就軟了。



【湯麵加肉 ⭐3】

湯麵的麵條比較軟爛了些,湯也是以豆瓣醬來調味,只是豆瓣醬在湯裡面稀釋了,所以吃起來不會太鹹,湯喝起來還蠻好喝的。我們點了加肉,所以湯麵裡有多幾塊肉,肥的瘦的都有。




【乾肉 ⭐3】

白煮肉切片後以豆瓣醬調味,肉還蠻好新鮮好吃的,但是豆瓣醬真的很鹹。



【豬皮 ⭐2】

以為是滷的豬皮,最少有把油逼去,然後好一點可以是有彈牙的口感,但這家的豬皮,只是水煮過切塊然後配豆瓣醬,豬皮的口感非常的軟爛,而且很油,這一盤小菜,我沒有吃完就走了。



【A菜 ⭐3】

份量OK,也是使用豆瓣醬調味


【餛飩湯 ⭐4】

一碗裡面餛飩有十顆,餛飩十分好吃,餛飩皮有滑順的口感,餡料調味的恰到好處。湯喝起來是濃郁的高湯,也是今天唯一一道沒有加豆瓣醬的料理,今天最好吃就這一道了。




⭕ 用餐體驗

本來以為是去吃一個不需要排隊隱身巷弄的小吃店,但一到店面後,驚了!!!怎麼這麼多人在裡面,等了約幾分鐘,終於有個邊邊的位置可以坐,外面的排隊人潮還是源源不絕。除了餛飩湯以外,所有的料理都是使用豆瓣醬在調味的,真不愧是主打豆瓣料理的小吃店。豆瓣醬還算不錯,但是味道有一點偏鹹,不是很合我們的口味,喜歡吃豆瓣醬的可以來吃吃看。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下午準備要走去竹東,所以中午先來吃這間耳聞已久的巷弄老店。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


內用位置還算多,店內人手也很充足。



店面的招牌不明顯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1 則留言:

  1. 東園國小畢業生路過,吃了30年以上,必須拇指

    回覆刪除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