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新竹美食 | 竹東阿英鮮肉湯包@近竹東中央市場,蝦餃、小籠湯包、羊肉羹、魷魚羹、寵物友善

🚩 阿英鮮肉湯包

電話: 0926112711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67號
營業時間: 15:30–00:00

 

✅ 當日餐點 (2020/12/19)

羊肉羹 $50
魷魚羹 $45
蝦仁蒸餃 $70
鮮肉湯包 $60x2
總共消費 $285


【蝦仁蒸餃 ⭐5】

一籠裡面有八顆蝦餃,蝦餃用的餡料有小蝦仁、豬肉跟蔥。第一次吃,沒有注意到,咬下去時,蝦餃裡面的湯汁往旁噴了出去,還好只是噴到桌子上,沒弄髒衣服,這蝦餃有滿滿的湯汁呢!!!餡料的調味非常的棒,充滿了鮮甜的美味,基本上可以不用用調味料,單吃就很好吃了,愛吃辣的我們還是有配一些辣椒醬提味。皮很有韌度,不會軟爛,非常好吃的料理。





【鮮肉湯包 ⭐5】

一籠裡面有六顆湯包,換算下來,一顆湯包$10元。湯包的皮比常見的連鎖冷凍湯包的皮還要厚一些,吃起來是有韌度的。餡料主要有豬肉跟蔥,調味非常的棒,單吃就很有味道。愛吃辣的我們還是配了辣椒醬來提味。吃的時候要特別小心,一定要先咬破湯包一點點,然後吸一些湯汁出來,才不會濺的到處都是汁。




【羊肉羹 ⭐5】

羊肉吃起來很新鮮有很韌的口感,湯料看起來有:竹筍、蛋花、九層塔、紅蘿蔔。羹湯勾芡的恰到好處,不會很稀也不會過分濃稠。喝起來,有些沙茶味道才裡面,調味非常的豐富,味道的層次很夠,每一口都有滿滿的層次感,很棒!!



【魷魚羹 ⭐5】

羹湯跟羊肉羹的湯是一樣的,只是把羊肉換成魷魚,一碗裡面約有5~6條魷魚,用料還算豐盛。魷魚非常的新鮮,咬下去有彈牙的口感,也保有一咬就斷掉的脆度,料理的不會過老,很令人驚訝的料理。



【調味料 ⭐4】

中間的辣椒醬非常的好吃,小籠包或者是蒸餃沾一些,味道都有提升一個層次的美味,很棒。


⭕ 用餐體驗

餡料調味好吃,用料新鮮,餅皮都保有韌度和有Q彈得咬勁;羹湯調味非常的好,味道十分的豐富。真的是令人口齒留香的一間美食小吃店

噴燙指數 ⭐⭐⭐⭐⭐

#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
#新竹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一回生,二回熟,之後就是家常便飯了。今天是我們第三次用走的走到竹東去,時間沒抓好,下午兩點半從千甲火車站開始,走了四個小時,六點半走到竹東火車站,問題是!大約五點半天就黑了,我們拿著手電筒走在竹東河濱公園,都沒什麼路燈的噎,嚇死人了,超怕路邊有喪犬出來攻擊PP,還好一路沒發生什麼事情,以後要再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免得摸黑走路。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內用有環保餐具,還有許多不同的醬料。

店家的餐點都是現擀現做的,一群人在攤子後面小小桌子上擀皮包餡料。用餐地點在騎樓空間下還蠻多張桌子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