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金連滷肉飯@近城隍廟,滷肉飯、排骨飯、有很棒的辣椒、寵物友善

🚩 金連滷肉飯

電話: 035249110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55號
營業時間: 10:00–00:00

 

✅ 當日餐點 (2020/1/1)

滷肉飯(小,+滷蛋) $35+$10
排骨飯 $95
燙青菜 $40
餛飩湯 $45
總共消費 $225


【滷肉飯 ⭐4】

滷肉飯上有鋪蓋著滿滿的滷肉、酸菜跟我們額外加的一顆滷蛋,滷肉屬於肥肉居多的滷肉。滷蛋的表皮滷的顏色很棒,吃起來還蠻入味好吃的。飯煮的不錯,粒粒分明不濕黏,滷汁的味道不會過鹹,還蠻順口的。一些滷肉、一些酸菜再加上一口白飯,很容易就把一碗飯給趴完。滷汁澆淋得挺多的,飯吃起來不會覺得乾,是好吃的滷肉飯。



【排骨飯 ⭐3】

排骨跟菜飯是分開端上的,店員先端上的是菜飯,說排骨現炸的要再等一會兒。一碗菜飯上有三樣配菜跟一個煎荷包蛋。荷包蛋上淋有醬油,這兩個加起來,看起來就很好吃。當天的配菜分別是高麗菜、筍絲跟豆乾塊。筍絲有入味,但是吃起稍微有些油膩;高麗菜還保有脆的口感,調味也還不錯;豆乾的口感很好,味道也很夠。飯粒粒粒分明,不會濕黏,煮的蠻好的,有淋澆些滷汁在白飯上,讓飯吃起來更順口。



炸排骨我們用餐後幾分鐘後才端上,排骨的表皮炸的很酥脆的樣子,店家有灑些胡椒鹽提味。排骨的厚度很薄,也因為很薄,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肉的口感跟咬勁。表皮有酥脆度,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燙青菜 ⭐3】

份量還可以,澆淋的醬汁是店內的滷肉汁,吃起來還蠻油的。


【餛飩湯 ⭐3】

餛飩湯內有八顆餛飩,還有不少的油蔥酥。我們不喜歡油蔥酥,所以喝的時候有把油蔥酥挑掉。湯喝起來有油膩感,調味中規中矩。餛飩的皮還蠻滑順的,餡料吃到得豬肉的新鮮度,吃起來是鬆散的口感。




【辣椒 ⭐4】

店內有很棒的醬油辣椒,伴著料理吃可以很大幅度的提升料理的美味度。


⭕ 用餐體驗

滷肉飯不愧是店中的招牌,還算不錯吃。但是其他料理就還蠻普通的,下次可以點滷肉飯,在點其他沒有用食過的餐點試試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前一餐吃鍋貼還沒有飽,所以馬上找了這一間來吃吃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每桌有環保餐具

店內空間




調味料區,有很棒的辣椒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