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月16日 星期六

新竹美食 | 三圓豆花@竹東鎮長春路二段4號,豆花口感綿密、配料Q彈好吃、寵物友善

🚩 三圓豆花

電話: 035101448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二段4號

 

✅ 當日餐點 (2020/12/19, 2021/1/3)

三圓豆花(小) $35
雞蛋布丁(小) $35


【三圓豆花 ⭐5 】

鎮店招牌豆花-三圓豆花,主要有脆圓、粉圓跟芋圓這三圓。脆圓雖然有個脆字,但是吃起來一點也不脆,而是像粉裹那種QQ軟軟的口感,很特別的好吃。芋圓跟粉圓吃起來也很有口感,有Q也有彈,調味也很棒。豆花是傳統豆花,有綿密的口感。糖水單喝很甜,但是搭配豆花一起吃,覺得甜度適中,恰到好處。






【雞蛋布丁 ⭐5 】

雞蛋布丁可以自選料三種,點了花豆、芋圓跟芋頭,並選擇要加冰。端上時,碗上面有一大團黑糖冰,份量很充足。黑糖冰單吃有一點點甜,搭配布丁跟配料吃就還好。布丁的口感Q彈,調味很布丁的好吃;芋頭塊很大一顆,吃起來有綿密的口感很好吃,$35元可以吃到這麼多料,真的非常棒。



⭕ 用餐體驗

竹東目前吃過四間豆花店,有三間是好吃的,分別是蕭豆花倆姐妹跟這一間,以豆花綿密度跟口感來說,倆姐妹最好吃,但是以配料跟整體性來說,三圓豆花最好吃。

噴燙指數 ⭐⭐⭐⭐⭐

#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
#新竹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