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2月9日 星期二

【食再分享】 阿聰師的小芋仔-流心內餡

🚩  阿聰師的小芋仔-流心內餡

商品連結:點此
熱量: 246.3大卡/ 顆
重量:65g +- 5% / 顆
保存期限:常溫45天。夏天氣溫炎熱未食用完畢建議冷藏保存,勿放高溫及日光直射處。
備註: 朋友贈送的,我們沒有實際購買



⭕ 心得分享

打開包裝,裡面有六顆小芋仔,每個小芋仔外表真的很像芋頭的樣子,造型很特別。大小大概就是½ 各手掌大小,剖半切開來看看,真的有流餡的感覺😱,很厲害的樣子。內餡除了有流心餡外,還有麻糬在旁邊,比較多的則是芋頭泥。





表皮很有韌度,不會一咬就散掉,口感還挺不錯的。表皮以內則是口感比較酥的內皮,包裹著豐富的內餡。整體吃起來味道不會過甜,甜度掌握得很好,多吃幾個也不會膩。吃到麻糬時,還有蠻彈牙的口感,我還蠻喜歡這點心的。



看了價錢,官網定價,一顆大約$70元... 哇賽,我倒底是吃了什麼。$70元可以買一份大雞排,也可以買這個點心一個。嗯.. 我是會選擇買雞排的那一個😁,但真的還滿好吃的,送禮還滿洽當的。

包裝上有字句說不用手剝皮就可以食用,應該是在描述這甜點外表長得很像芋頭,平常吃芋頭要先剝皮,但吃這甜點不用剝皮的意思吧?

噴燙指數 ⭐⭐⭐⭐

🈺 網站資訊

好吃秘訣:放進烤箱,溫度約170度,時間3分鐘,烤熱後待稍冷後食用,鬆軟濃郁可口

🈺 包裝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