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 | Friendy Pizzeria@近巨城,披薩用料實在且美味、長棍型麵包有意思又好吃、寵物裝籠友善

🚩 Friendy Pizzeria

電話: 035438796
地址: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61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30–14:30、17:00–22:00
 週末 11:30–22:00


✅ 當日餐點 (2021/1/4)

經典青醬麵 $260
披薩 Terra Mare $290
+ B套餐(今日湯、麵包、甜點) $160
總共消費(含服務費) $ 495


【套餐-今日湯 ⭐4】

今天店裡的湯是蔬菜濃湯,雖然說是蔬菜濃湯,但是,湯裡面,完全沒有蔬菜的樣子,喝起來卻帶有濃郁的蔬菜味,可能是蔬菜打泥後料理,所以才有蔬菜的香氣但是沒有吃得到的蔬菜。湯喝起來很燙口而且濃稠,調味也很不錯,蠻好喝的湯品。


【套餐-麵包 ⭐4】

麵包端上時,我們嚇了一跳,好長一條麵棍啊!除了麵包以外,還有附帶一盤青醬。青將屬於油比較多那一種,我們喜歡單吃麵包不沾醬,因為沾了吃起來有點油膩的。麵包的表面蠻酥脆的,裡面的口感則是比較柔軟,吃起來蠻有彈性而且有蠻棒的麵包香氣。



【經典青醬麵 ⭐2】

店員端上後,盤子放下那一刻,我們稍微驚訝了一下,因為堆疊的麵條竟然像布丁放置在桌面一樣,會左右搖擺的抖動然後慢慢靜止,看起來不大妙...。麵條上面有灑一些起司跟松子,還飄散著蠻香的青醬香,餐點的份量看起來還蠻多的。拿起餐具開始享用義大利麵,吃了幾口麵條,麵條真的是很軟爛的口感,沒有義大利麵該有的韌度口感,這口感我們不行,跟店員問,店員的回答是麵條煮的時間都是固定的,所以,這麵條的硬度是預設的,再吃一兩口後,確定我們真的不大能接受這麵條,請店員收走這餐點,我們不用食這道料理了。





【披薩 Terra Mare ⭐4】

披薩還蠻大一片的,邊邊烤得有些焦焦看起來很誘人。配料有蝦子、雞肉、九層塔、起司跟番茄醬,是屬於薄皮的披薩。蝦子很新鮮,吃起來有很彈牙的口感;雞肉口感柔嫩而且有入味;九層塔的香氣、番茄醬的調味跟起司整個滿搭的,調味相當的好,而且,份量相當充分。缺點是因為是薄皮的披薩,中間的番茄醬滲透到麵皮上,讓中間的麵皮吃起來比較軟而沒有麵皮的咬勁。邊邊的麵皮烤的焦焦的,很脆也很香。




【套餐-甜點 ⭐4】

甜點是焦糖布丁,布丁的口感是滑順綿密的口感,焦香的部分很棒,甜度拿捏得很好,很喜歡這一道,但若是表皮有燒成脆皮樣,那會更加完美。



⭕ 用餐體驗

請店員收走青醬義大利麵後,店家接著走來跟我們詢問收走的理由,並且告知我們已經將該餐點由我們的消費明細中刪除了,有照顧到顧客用餐的感受這點還蠻好的。喜歡吃義大利麵口感有韌度的朋友,記得要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不要軟爛,說不定可以避免遇到一樣的問題。

吃完餐點後,因為套餐的餐點都蠻好吃的,阿書算了一下,升級套餐需要加$160元,但是搭配的餐點,在菜單上單點分別要$100(前湯)+$50(麵包) + $100(甜點) = $250元,有便宜$90元,覺得點套餐還蠻划算的噎。尤其是那麼好的麵包只有$50元,吃完一根就差不多半飽了吧🤣

用餐過程間,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服務員來會走動一下,確定都有走到每個客人可以看到的地方,如果有需要人員服務時,可以直接服務。這點還蠻貼心的,比起一堆收服務費,整個用餐過程都看不到服務生的餐廳好太多了。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裝籠餐廳

❤️ 走吃紀錄

今天有點飄雨,所以沒有帶PP,我們找了間不能直接帶PP用餐的店來用餐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就坐時,桌上的餐具就已經擺定位了

每座有一罐白開水

用餐空間

櫃檯買單結帳


店面照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