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三十年老店魯肉飯肉粥@近城隍廟,滷肉飯,乾意麵,餛飩湯,客家小炒,寵物友善

🚩 三十年老店魯肉飯肉粥

電話: 035255221
地址: 新竹市北區西大路450號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 當日餐點 (2021/1/25)

乾意麵(小) $40
滷肉飯(小) $40
客家小炒 $150
炒青菜 $90
香菇肉粥 $35
炸排骨 $60
餛飩湯 $40
總共消費(含服務費) $455


【乾意麵 ⭐3】

乾意麵內有肉絲、香菇、豆芽菜跟些許蔥,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一點,但是因為意麵很細,應該是無法處理成有口感硬的麵條,所以...麵吃起來非常的軟,軟爛的口感阿書完全無法接受,所以這碗是我在吃的。充分攪拌醬料後,乾麵吃起來的味道很重鹹。


【滷肉飯 ⭐3】

滷肉屬於瘦肉比較多的滷肉,白飯有粒粒分明,但是沒有什麼飯的香氣。醬汁給得還算多,扒飯起來不會乾乾的,醬汁的調味還可以,還算不錯的滷肉飯。


【客家小炒 ⭐3】

拌炒的料有魷魚、豆乾、五花肉跟芹菜。豆乾有先炸過,吃起來有些韌度;由於有有嚼勁,沒有不好的腥味;五花肉肥肉非常的多,吃起來很油膩。整個料理味道偏鹹而且很油膩,吃了兩三口以後就會很膩。


【炒青菜 ⭐3】

青菜份量還蠻小的,炒得不是很好,高麗菜炒到都軟爛了,吃起來有一點油膩。調味很普通,有放辣椒但是吃不出辣的感覺。


【香菇肉粥 ⭐4】

粥裡面有香菇、肉絲、約五個蚵仔和一些蝦米,$35元來說,份量還滿多的。端上時粥是溫溫的不夠燙口,調味還蠻好的,味道很溫和.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今日最好吃就這一道了。


【炸排骨 ⭐3】

炸排骨的口感很好,吃起來不會油,但是肉的調味有點淡,單吃有點無味。


【餛飩湯 ⭐3】

碗裡面有六顆餛飩,餛飩的口感很紮實飽滿,餡料紮實的口感很像在吃水餃一樣,調味還可以。湯喝起來表現中規中矩。


【調味料 ⭐3】

沒有好的醬油跟調味料


⭕ 用餐體驗

今天這一餐,沒有吃到30年累積下來的好味道,而是表現中規中矩的小吃店水準。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在店內有環保餐具

桌子有棉洗筷跟調味料

騎樓用餐空間

室內用餐空間

廚房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