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春梅麵攤@竹東鎮東林路91號,路邊快炒店,炒飯,炒麵,平價好吃,寵物友善

🚩 春梅麵攤

電話: 0956798681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91號
營業時間: 15:30–22:30 (週六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1/24)

豬肉炒白麵 $75
火腿炒飯 $75
魚羹湯 $35
辣椒豆乾小魚 $30
薑絲白肉 $60
滷花生 $30
炒青菜 $70
總共 $375


【豬肉炒白麵 ⭐4】

這料理是白麵跟香菇、肉絲、高麗菜一起拌炒,份量還蠻大一份的。白麵吃起來不會軟爛,而且還帶著蠻韌的口感,一開始吃的時候,夾起上層的麵條來吃,麵條吃起來有些乾乾的。但是跟盤底的醬汁攪拌後再食用,讓麵條增添點濕潤度後,吃起來就不會有乾的口感了。香菇肉絲的味道很香,大幅的提升的這道的香氣跟調味,整個料理還蠻好吃的。



【火腿蛋炒飯 ⭐3】

火腿、蛋跟玉米拌炒飯,火腿的用料很實在,每一口炒飯都可以吃到不少的火腿。米飯的口感不會軟爛,有粒粒分明,但是味道還蠻中等表現的,覺得沒有吃到米飯的香氣。吃起來有稍微有一些些油膩。


【魚羹湯 ⭐4】

魚羹湯裡面有放薑絲,喝起來就是薑絲的味道比較重的清湯。魚羹的口感很Q彈,而且調味很好,是很好吃的魚羹。


【辣椒豆乾小魚 ⭐3】

豆乾有入味,調味也還蠻好吃的,可惜的是小魚乾的魚味比較重。


【薑絲白肉 ⭐3】

白肉的份量還算多,肉質吃起來是乾偏有點老的口感,調味普通,吃起來中規中矩


【滷花生 ⭐4】

滷花生很入味,有燉透而且花生有熟,味道還滿好的。


【炒青菜 ⭐4】

炒青菜份量還蠻大份的,吃起來不會油膩,味道雖然有一些清淡,但是,整體還蠻好吃的。


【調味料 ⭐3】

有蠻多調味料的,但都蠻普通的,沒有好的辣椒可以提味



⭕ 用餐體驗

點完餐後,店家出餐的速度很快,沒有幾分鐘,餐點就都上齊了。炒的料理都蠻好吃的,吃起來都不會太油,而且調味也都不錯,而且用料實在份量大,很可以吃粗飽。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又是一個好天氣,中午在家裡面隨意吃了一下,下午就走來走去竹東,天氣好,走起來非常的涼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走到竹東尾端時,腳特別的酸...,走的過程有遇到兩隻自由犬,都很乖,沒有想攻擊PP的動作,而且這兩隻還蠻搞笑的 😆。沿途還有油菜花可以稍微拍一下網美照,走到竹東,吃個飯以後,坐火車回新竹,到家已經八點了,是不是! 又是一個平凡又充實的一天。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內有熱茶,是無糖茉莉綠茶,還蠻解膩的,很好喝。

店內約有六個店員,兩個炒菜、一個上菜、一個點餐結帳、一個煮麵、一個洗鍋子

小菜的品項很多

用餐空間

店家每炒一道菜,就會洗一次鍋,確保味道不會互相影響,很棒。


好多電鍋在煮飯,生意很好

點餐處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