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19日 星期五

新竹美食 | 重慶孫子文牛肉麵@金山街新手村,牛肉麵,豆漿無限暢飲,各式小菜,寵物友善

🚩 重慶孫子文牛肉麵

電話: 035779801
地址: 新竹市東區金山街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 當日餐點 (2021/2/4)

麻辣牛肉麵(寬麵) $120
成都煎蛋麵(拉麵) $75
澆汁豆腐 $45
紅油炒手 $65
青菜湯 $40
小菜(豆乾、滷蛋、豬耳朵) $80
總共 $425


【麻辣牛肉麵 ⭐3】

一碗裡面有六塊肉,一些青江菜。牛肉切成片狀的方式料理,吃起來有些老了,口感稍差;麻辣湯的花椒比較重,不是很喜歡這味道;寬麵的麵條口感很好,還保有韌度很棒很好吃,表現中規中矩。




【成都煎蛋麵 ⭐3】

看菜單,本來以為是乾麵料理,沒想到端上時,是麻辣湯麵,加上一顆荷包蛋和些許香菜...,跟麻辣牛肉麵一樣,牛肉換成荷包蛋而已😱。拉麵的麵條有咬勁,但是比寬麵的咬勁差了一些,之後我們應該會點寬麵。整體表現普普



【澆汁豆腐 ⭐4】

板豆腐澆淋上辣油跟調味料並撒上一些蔥花,看豆腐的側面,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但是,實際吃起來豆腐的味道還蠻充足的,配上豆腐上的醬料一起食用,更加的好吃,是好吃的豆腐料理。


【紅油炒手 ⭐3】

碗裡面有12顆餛飩,餛飩的皮屬於比較厚一點的,口感不會軟爛,還蠻不錯的。餛飩的餡料調味也不錯,但是紅油的調味一點也不辣,調味蠻中等的,調味不夠辣讓這道料理美味大打折扣


【青菜湯 ⭐4】

湯裡面有波菜、香菇、番茄,湯喝起來是高湯的湯頭,是濃郁而且有層次好喝的湯。


【小菜 - 豆干、滷蛋 ⭐4,豬耳朵 ⭐3】

滷味的味道都有滷入食材內,而且滷的味道還蠻不錯的。豆干兩片十元,滷蛋一顆十元,都很好吃;豬耳朵用秤重的方式計價,因為沒有標價,最後用總價來計算,豬耳朵小小的$60元,還蠻貴的,豬耳朵沒有口感,吃起來很軟爛。


【飲料 - 冰紅茶 ⭐3、冰豆漿 ⭐4】

店內有飲料可自取,冰豆漿還蠻好喝的;紅茶則是有點偏甜了。


【調味料 ⭐4】

店內有好的辣椒跟為數不少的調味料,蠻配小菜的。


⭕ 用餐體驗

有幾道小菜還蠻不錯的,寬麵吃起來也滿好吃的,麻辣湯不對我們的口味,下次會點紅燒湯以及其他料理再試試看,整體是可以再來用餐的店。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
有滿多滷味品項可供選擇


用餐空間

有飲料跟豆漿可自取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