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 | 懷樂亭日式料理@近新竹綠園道,巷弄內的高級日式料理,好吃讚不絕口,肯定要再訪N次啊,寵物友善

🚩 懷樂亭日式料理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華街5號
營業時間:
  17:30–00:00 (週一~週五)
  11:30–14:00、17:30–00:00 (週末)

 

✅ 當日餐點 (2021/2/25)

鮭魚生魚片$320
大阪炒麵$220
燒肉蔥花拌飯$180
季節時蔬$100
炸蝦天婦羅$180
總共消費(含10%服務費) $1100


【 鮭魚生魚片⭐4】

生魚片放在冰盤上,有附蠻大團的芥末跟一些胡蘿蔔絲。生魚片口感很滑順鮮甜,很久沒有吃到好吃的生魚片了。


【 大阪炒麵⭐4】

店員端上時,炒麵就一直飄散著很棒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拌炒的配料有四隻蝦仁、鮭魚塊、干貝、香菇、洋蔥跟高麗菜。麵條口感有咬勁不會軟爛,而且麵條都有很均勻的裹上調味料,每一口都美味,讓人意外好吃的炒麵。


【 燒肉蔥花拌飯⭐4】

這料理是白飯澆淋上醬汁後蓋上燒肉以及灑一些蔥花。白飯煮得相當不錯,粒粒分明而且有口感,澆淋的醬汁很夠味,光這醬汁就可以吃掉很多白飯的程度。燒肉口感跟調味都非常的棒,吃起來有一些些焦香的味道,很迷人的燒肉。


【 季節時蔬⭐4】

當天青菜我們點了山芹菜,有告知店家有炒中辣,料理中還有扮炒,調味口感都很好吃,而且不會油膩,很久沒吃到好吃的炒青菜了,很棒。


【 炸蝦天婦羅⭐4】

炸蝦天婦羅有玉米筍、香菇、金針菇、花椰菜、青椒跟蝦子兩隻。有搭配一個醬汁,醬汁端上時是燙的,很特別!因為大多日式料理天婦羅的沾醬都是冷的。醬汁調味很溫和,還蠻適度的。炸蝦的味道鮮甜濃郁,完全沒有一丁點不好的腥味,蝦子處理得很好,可惜麵衣不夠脆,有些濕軟,但是整體還是很好吃的料理。


⭕ 用餐體驗

進入用餐前,我們一直在門口討論要不要進去用餐,因為日式創意料理感覺很高的機率會覺得是雷店,最後阿書說,猜拳,我贏了就進去吃... 然後我就贏了😆。店內的價位跟日式料理一樣,都偏高,這一餐吃得很飽,但也花費了一千多,比平時的花費多了不少。

我們用餐時,應該是第二組客人,而且第一組客人也都出完餐了,但是
6:33 點完餐
6:37 上生魚片
6:44 上炒青菜
6:49上炒麵
6:51上拌飯
7:07上炸蝦
餐點上齊足足需要30分鐘,出餐速度有點慢啊

餐點調味什麼都非常對我們的味道,是我們肯定會再訪的日式餐廳,但是這價位有點高,讓人很為難啊🙈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用餐空間

店內環境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