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北平麵食館@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178號,牛肉麵,水餃,各式滷味,寵物友善餐廳

🚩 北平麵食館

電話: 035505838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178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30 (週六、日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2/23)

牛肉寬麵 $110 + $10
韭菜、高麗菜水餃 10*$6
滷肉飯(小) $35
蛋花湯 $35
燙青菜 $40
各式滷味 $190
總共消費 $480


【牛肉寬麵 ⭐3】

牛肉麵可以搭配得主食有:細麵、米粉、粄條、冬粉跟寬麵。因為害怕吃到軟爛的麵條,所以點了寬麵,這樣軟爛的機會就不高了😆。有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端上後,麵條的硬度還算可以,麵體還蠻寬的,可惜的是吃起來沒有麵粉的香氣。牛肉湯喝起來是蠻濃郁的,湯裡面有股酸酸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番茄的酸味🙄,這酸味我們很不喜歡。牛肉吃起來有紮實的口感,而且不會過老。


【韭菜、高麗菜水餃 ⭐3】

水餃的皮比較厚一些,可是吃起來沒有口感,也沒有麵皮的香氣;餡料調味普通,比較起來,韭菜水餃的調味比高麗菜的更好一些。


【滷肉飯 ⭐3】

是瘦肉居多的滷肉,滷汁調味中等表現,滷汁的量澆淋的算充分,讓飯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白飯不會濕黏,但是口感稍差,吃起來有些粉粉的口感。


【各式滷味 ⭐3】

點了以下的小菜,加起來總共 $190。
小魚豆干 $35
大腸 $60
花生 $35
豬耳朵 $50
滷蛋 $10

小魚豆干味道很清淡,沒有辣椒的香氣,調味很單調;花生吃起來是硬的,沒有燉透,也沒有入味;大腸稍微有一點腥味,但可以用辣椒的味道來蓋過那個腥味,所以還可以下嚥;豬耳朵非常的軟爛沒有什麼口感跟咬勁;滷蛋還可以。

【蛋花湯 ⭐3】

湯還蠻好喝的,是濃郁且有層次的湯品,但是蛋花沒有打散,或許改成貢丸湯會好一些。


【燙青菜 ⭐3】

份量還OK


【辣椒醬 ⭐3】

看起來是好吃的,實際上吃起來,辣椒醬有種奇怪的味道...


⭕ 用餐體驗

店內的位置蠻多的,整體環境也很乾淨明亮,滷味櫃裡面有各式的滷味,本來以為會是一家滷味很厲害的店,所以我們點了不少的滷味來吃,但是,滷味吃起來還蠻中等表現的。其他餐點都不難吃,但是吃完後也沒有留下什麼特別的印象就是了。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今天走到竹北來吃,久違的竹北走起來很舒服! 途經一個小公園時,發現有一些燈光藝術,就走去拍拍照。然後吃得飽飽的後再坐火車回新竹,滿足!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

調味料蠻多的

店內空間

用餐空間

有蠻多小菜的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