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 | 老徐蒸餃@竹東夜市,蒸餃,牛肉麵,鴨肉飯,滷味,寵物友善

🚩 老徐蒸餃

地址: 新竹縣竹東鎮東林路166號
營業時間: 17:00–01:30

 

✅ 當日餐點 (2021/1/30)

牛肉麵(小) $90
鴨肉飯(小) $50
蝦仁蒸餃一籠 $80
小豆乾三個 $10
豬耳朵一份 $50
滷蛋一顆 $10
總共消費$290


【牛肉麵 ⭐4】

牛肉麵裡面有五塊肉跟一些蔥花。麵條屬於比較粗的麵條,吃起來還蠻有咬勁的,是不錯的麵條;牛肉湯喝起來很溫和好喝,連很挑牛肉湯的阿書,都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喝,是好喝而且不會腥的湯;牛肉是塊狀的方式料理,起來來口感有點偏老跟硬;店內有酸菜可以自取添加,是好吃的牛肉麵。


【鴨肉飯 ⭐4】

白飯澆淋些醬汁,然後再排上一些鴨肉片,最後再加上些油蔥酥。鴨肉的口感很韌,調味不錯。澆淋在白飯上的醬汁給得很多,吃起來不會有飯太乾無法扒飯的問題。而且,醬汁很香,讓每一口飯都帶著香氣,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很喜歡這道鴨肉飯。


【蝦仁蒸餃 ⭐5】

蒸餃的皮看起來很薄,吃起來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口感;餡料有吃得出的豬肉、蝦的鮮甜以及蔥的香氣,單吃蒸餃就非常的夠味好吃,不需要沾其他醬就很美味。(店家調味料也挺普通的就是了)


【小菜 - 小豆乾、滷蛋⭐4,豬耳朵⭐3】

豆乾跟滷蛋都還蠻入味的,是好吃的滷味。豬耳朵吃起來豬的味道有點重,肥肉的部位油沒有逼出,吃起來有些油膩。


【調味料 ⭐3】

店內的調味料很普通


⭕ 用餐體驗

前陣子分享完阿英鮮肉湯包後,有網友留言說這間的蒸餃很好吃,所以就找了一個晚上來吃吃看。

蒸餃相當好吃,料有吃得出的豬肉、蝦的鮮甜以及蔥的香氣,不用沾醬就很夠味的好吃;牛肉湯喝起來很溫和好喝,連很挑牛肉湯的阿書,都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喝,是好喝而且不會腥的湯;鴨肉飯醬汁很香,讓每一口飯都帶著香氣,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是一間好吃的小吃店,很值得推薦。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白天走了累到爆的飛沙縱走,在九讚頭搭了火車到竹北來吃晚餐。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跟調味料

小菜種類相當的多


用餐空間


廚房空間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