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新竹美食|富珍鄉豬腳專賣店@近十八尖山,豬腳滑嫩不油膩,讓人一吃就驚呼,寵物友善

🚩 富珍鄉豬腳專賣店

電話: 035712448
地址: 新竹市東區學府路359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16:30–20:30 (週日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3/16)

豬腳 - 腿扣 $110
白飯 $15*2
滷肉飯 $25
嫩油豆腐 $20
燙青菜 $40
味增湯 $35
蘿蔔湯 $35
總共消費 $280


【豬腳 - 腿扣 ⭐5】

喜歡吃瘦肉的人建議可以點腿扣,喜歡吃肥肉的可以點豬腳,喜歡啃骨頭的可以點腿節。 因為阿書基本上不是肥肉,所以點了腿扣來吃。端上時,豬肉已經切片切塊好了,看起來還蠻大一份的,瘦肉肥肉的比例大約一半一半。豬肉吃起來味道很甘醇濃郁,每一塊都讓人「怎麼這麼好吃」的驚嘆著,肥肉的部位吃起來滑嫩不油膩,而且非常的下飯。平常不怎麼吃豬腳料理的阿書,對這豬腳的瘦肉部位一直讚不絕口,料理的真的很美味好吃。


【滷肉飯 ⭐3】

白飯上澆淋上店內豬腳的滷汁,上面的滷肉看上去只有豬皮塊。白飯還算粒粒分明,但是吃起來米飯的香氣有些薄弱。滷汁還蠻棒的,但就是飯不給力,是中規中矩表現的滷肉飯。


【白飯 ⭐3】

白飯還算粒粒分明,但是吃起來米飯的香氣有些薄弱,中等表現的飯。

【燙青菜 ⭐4】

燙青菜份量充足而且吃起來不油膩。


【味增湯 ⭐4】

味增湯端上時沒有很燙口,湯喝起來味增的味道相當濃郁,豆腐料也蠻多的,是好喝的湯品。可惜當天的湯稍微有一點偏鹹,沒有那麼鹹會好喝很多。


【蘿蔔湯 ⭐4】

一碗裡面有一些蘿蔔跟兩塊小排骨,蘿蔔有燉煮入味,排骨也都也燉透很容易骨肉分離的食用。湯很起來味道層次豐富,相當的濃郁好喝。可惜的是當天的湯有一點偏鹹,沒有那麼鹹會好喝很多。


【嫩油豆腐 ⭐4】

味道燉透入油豆腐內,滷汁很棒,吃起來很甘醇好吃


【調味料 ⭐4】

是醬油膏辣椒醬,味道很重,沾著吃可以提味不少。


⭕ 用餐體驗

內用不能點便當,所以都只能用單點的方式來點餐,若是一個人內用,想要吃到有飯、有菜、有肉的基本便當菜色,價格比便當貴上許多。建議兩個人以上內用會比較好點菜色。

腿扣的部位相當的好吃,好吃到平常不吃這類型料理的阿書,也讚不絕口的美味。其他餐點也都不差,有水準之上的表現。難得吃到好吃的豬腳專賣店,喜歡吃豬腳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喔。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

用餐空間

櫃檯以及廚房空間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