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宜蘭美食|時分幸福@近羅東高中,西式早午餐,推薦豬排、抓餅、薯餅料理、寵物友善

🚩 時分幸福

電話: 039568995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346號

 

✅ 當日餐點 (2021/3/14, 2021/3/21)

美式海洋花枝帕瑪森堡 $60
幸福套餐 $105
原味抓餅 $25
翡翠抓餅 $25
手工豬排滿福堡(加起司) $55 + $10
卡啦雞腿辣味美式手工堡 $70

【原味抓餅 ⭐4】

店內食用,抓餅看起來抓的很厲害,整個都撕裂成一片一片的,很方便食用。餅吃起來口感很好,有脆度還帶著麵粉的韌度,而且香氣很棒,用食過程不會覺得油膩,是很好吃的抓餅。

再訪時,我們選擇外帶食用,抓餅看起來完全沒有抓的感覺,少了脆度,口感稍微差了一些,吃起來調味依然很好,也不會油膩。


【翡翠抓餅 ⭐4】

淺綠色的餅皮,但是吃不出來跟原味的差異在哪裡,都一樣的好吃,而且,這兩種抓餅的價錢是一樣的。


【幸福套餐 ⭐3】

這料理有豬排、法式麵包、薯餅、熱狗、歐姆蛋、生菜沙拉跟一杯紅茶。薯餅的表皮煎的很脆,吃起來不油膩,料理的很好吃;熱狗、生菜沙拉、紅茶表現一般般;法式麵包上面有澆淋蜂蜜,吃起來有些過甜了,但是不會油膩,也還不錯;歐姆蛋滑嫩可口,不油膩,好吃;豬排有醃製入味,而且煎的很嫩,調味也很棒。



【美式海洋花枝帕瑪森堡 ⭐3】

這料理我們有事先告知不要美奶滋醬,是帕瑪森麵包著生菜、煎蛋跟花枝排的漢堡。花枝排吃起來不會油,但是調味有些普通;帕瑪森麵包沒有紮實的口感,而且吃起來沒有香氣。整體吃起來中規中矩的表現。


【手工豬排滿福堡(加起司) ⭐3】

滿福堡中間夾了豬排,生菜跟起司,阿書有告知店家不要美乃滋。豬排料理的很好吃,肉有醃製入味,味道很棒而且不會油膩;生菜吃起來很新鮮;起司味道很棒;滿福堡口感調味也不錯。可是,整個吃起來味道很分散,沒有在吃一道料理的感覺。


【卡啦雞腿辣味美式手工堡 ⭐3】

漢堡中間夾了卡啦雞腿、蛋跟生菜。漢堡是蠻普通的漢堡,還以為美式手工堡的麵包會跟一般的漢堡麵包不同... 誤會了,雞腿堡表皮炸得很酥脆,調味很好,吃起來不會油膩,很好吃。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


⭕ 用餐體驗

抓餅很好吃,有脆度還帶著麵粉的韌度,散發的香氣很棒;豬排料理的非常的棒,調味口感都令人讚嘆;薯餅炸的意外地有脆度,而且不油膩很好吃;其他餐點就一般般表現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走吃紀錄

要回新竹前,找一間早餐店先填飽肚子後再上路。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