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19日 星期一

喜悅牛排館@近頭車車站,牛排店,寵物友善

🚩 喜悅牛排館

電話: 039776378
地址: 宜蘭縣頭城鎮和平街129號
營業時間: 11:30–15:00、17:00–22:00 (週二公休)

 

✅ 當日餐點 (2021/3/20)

碳烤牛小排 $450
鱈魚排 $310
香煎豬排拼明蝦 $450
總共消費 $1210


【套餐 - 前菜 ⭐3】

鮑魚跟薄荷葉澆淋上醬汁,鮑魚的口感蠻好的,醬汁是醬油膏的味道,當開胃小菜還挺適當的。


【套餐 - 生菜沙拉 ⭐3】

碟子裡裝了些許的生菜,然後上面淋上千島醬,生菜吃起來還蠻新鮮的,表現中規中矩的生菜沙拉。


【套餐 - 酥皮濃湯 ⭐4】

酥皮濃湯的麵皮烤得很香很脆,麵包的香氣很棒,熱熱的吃相當好吃。玉米濃湯的湯料給的蠻多的,有火腿、玉米、蛋花、魷魚,喝起來味道濃郁美味,是很好吃的酥皮濃湯。


【碳烤牛小排 ⭐4】

圓圓的鐵盤上裝著麵條、荷包蛋、花椰菜、玉米筍、些許紅蘿蔔跟碳烤牛小排。麵條是黃油麵,口感非常的軟爛沒咬勁,這麵條很糟糕。炭烤牛小排店家預設是以全熟的方式料理的,炙燒的表面看起來很誘人,牛肉的肉質吃起來很有咬勁,可以再嘴巴裡面多咬幾口,肉汁的味道很棒,而且還帶著炙燒的香氣,是好吃的牛小排。


【鱈魚排 ⭐3】

圓圓的鐵盤上裝著麵條、荷包蛋、花椰菜、玉米筍、些許紅蘿蔔跟鱈魚排。麵條是黃油麵,口感非常的軟爛沒咬勁,這麵條很糟糕。鱈魚排先用粉包裹然後油煎的方式料理,在灑上一些芝麻粒增添香氣。魚肉吃起來還蠻新鮮的,但是調味有點過鹹了。


【香煎豬排拼明蝦 ⭐3】

圓圓的鐵盤上裝著麵條、荷包蛋、花椰菜、玉米筍、些許紅蘿蔔、豬排跟明蝦。麵條是黃油麵,口感非常的軟爛沒咬勁,這麵條很糟糕。豬排還蠻大一片的,吃起來筋不會很多,而且有醃製入味,調味中規中矩的表現,豬肉的口感則是屬於鬆散型的,沒有什麼咬勁。明蝦上有鋪上有用起司覆蓋包裹蝦體,起司的味道太重了,愛吃起司的阿書都覺得味道過鹹。


【套餐 - 甜點 ⭐3】

甜點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口感味道一般般。

【飲料 - 紅茶 ⭐4】

隨桌有提供一壺冰紅茶,不會過甜還蠻好喝的。


⭕ 用餐體驗

一開始的紅茶跟酥皮濃湯很令人驚艷,可惜這份感動無法延續到主餐。主餐的鐵板麵口感實在很糟糕,三份主餐都一樣,應該就是店內預設的口感,吃一口後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炭烤牛排還蠻好吃的,炭烤的香氣很棒,其他主餐就蠻中規中矩的表現。
整體價格偏貴,沒有收取服務費,但是服務挺好的。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端上時蛋黃破掉時,阿書就會變臉了😂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