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宜蘭美食|無名飯糰@羅東鎮民權路188號,飯糰米飯粒粒分明口感優異,推薦飯糰

🚩 羅東民權路無名飯糰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88號
營業時間: 06:00–10:30 (週一公休)

 

✅ 當日餐點

飯糰 $30

【飯糰 ⭐4】

很道地的傳統飯糰,米粒吃起來粒粒分明,即使我們買了後,隔了幾小時到了山頂才食用,飯粒還可以保有Q彈度,相當好的米粒。飯糰的餡料有菜脯、豆干、油條、酸菜,餡料調味中規中矩。米飯包裹配料後,會在飯糰外澆淋醬油,吃辣的話還會澆淋辣油。





⭕ 用餐體驗

店內主要販售飯糰跟蛋餅,還蠻多人在排隊買飯糰的。蛋餅是麵糊蛋餅,我們再排隊購買飯糰的過程中,沒有人購買蛋餅,多年前曾經吃過蛋餅,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所以也沒有想買蛋餅來吃的念頭就是了。

店家只有一位在包飯糰,包飯糰的速度異常的慢,光是把飯挖起放在手上,就要挖好幾次,可能是有麼特別的工序吧? 因為出餐慢,所以排隊是正常的。飯糰的餡料調味中規中矩,米粒很有口感的棒,光是這米粒,就很值得推薦了。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賣麵粉煎蛋餅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