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31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 | 三兄弟燒烤@近新竹動物園,先炸在烤的燒烤店,烤肉醬大大提升食材美味程度

🚩 三兄弟燒烤

電話: 0935108056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山街55號
營業時間: 17:30–23:00 (週日、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新竹公園附近的燒烤店,是一間開了很久的老店,最少我們來新竹時,它就開了,只是有換過幾個不同的營業地點


食材一致排開,沒有冷藏保存,肉品類的不知道會不會有保鮮的問題






✅ 當日餐點 (2021/4/22)

魷魚 $110
烤雞腿 $80
豆乾 $20
玉米 $35
七里香 $30
蔥肉捲 $45
總共消費 $320


【魷魚 ⭐4】

魷魚不知道怎麼計費的,因為菜單上面寫時價,可能是秤重的吧? 魷魚是完全用烤的方式來料理的,吃得到新鮮的口感,烤肉醬調味很棒,很好吃。


【烤雞腿 ⭐4】

雞腿應該有事先醃製過,肉吃起來很入味,烤肉醬的味道也有很好的滲透入肉裡面,很棒。


【豆乾、玉米、七里香 ⭐4】

豆乾、玉米還有七里香都是先炸在烤的方式料理。豆乾口感很好;玉米吃得到玉米粒的鮮甜味;七里香有用刀子劃開,讓味道可以更透入內。都很好吃




【蔥肉捲 ⭐3】

烤肉醬的味道沒有辦法滲透到裡面的蔥捲,肉吃起來口感很老跟硬,蔥捲吃起來沒有溫度,整體吃起來有些單調。


⭕ 用餐體驗

這是間我們吃了好久好久的燒烤店,主要是之前想要吃烤玉米的時候,一定會來這一間買,而且一買就買好多烤玉米來吃,直到某天吃到了火車站旁的無名烤玉米後,我們就很少來買烤玉米吃了😅。

料理的方式大多都是先把食材炸過以後,再來燒烤,店家的烤肉醬調味的非常的棒,只要在燒烤食材的過程中,把這美味的烤肉醬均勻的耍在食材表面上,這食材就很好吃了。話雖如此,但台灣壹的烤肉醬更棒🥰,而完全燒烤,沒有用油炸的方式料理👍。

喜歡吃炸過後燒烤料理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還好吃的串燒燒烤料理。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