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錢都日式涮涮鍋@近新竹馬偕,湯頭濃郁好滋味,寵物友善

🚩 錢都日式涮涮鍋

電話: 035716355
地址: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728號
營業時間: 11:00–00:00

 

✅ 當日餐點 (2021/4/5)

澳洲牛肉 $280
豬五花 $260
總共消費 $540


【菜盤 ⭐4】

菜盤的種類還蠻多的,有高麗菜、萵苣、玉米筍、南瓜、芋頭、魚餃、蛋餃、杏苞菇、玉米、蟹味棒、韓式年糕、鑫鑫腸、貢丸、餡料丸子、蝦子,食材枓都還蠻新鮮好吃的。



【原味高湯 ⭐4】

湯喝起來非常的濃郁,味道層次很足夠,而且內用可以一直加湯,很棒。


【澳洲牛肉 ⭐3】

份量還蠻適度的,口感吃起來中上表現。


【梅花豬肉 ⭐3】

豬肉盤還蠻大一份的,肉質也還不錯。


【調味料 ⭐4】

店內的調味料很棒,有辣椒、香菜、蔥、蒜泥、醬油、沙茶醬等等,醬油甘醇濃郁不會過鹹的很棒。


【綠豆湯、飲料、冰沙、冰淇淋 ⭐4】

店內還有為數不少的甜點可供享用,每一種都還蠻好吃的。綠豆湯是熱的,而且調味很棒;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還有冰淇淋餅乾可以搭配冰淇淋一起吃,很棒。


⭕ 用餐體驗

常常經過這裡,看到裡面滿滿的都是人,我們也是想入內食用的,但是看著PP,覺得PP一定會被店家拒絕,所以一直也沒有問,當天經過時,想說還是問一下好了,沒想到店員竟然說可以!!真是太意外了,然後我們就進來用餐了😋

這原味的湯頭,非常的濃郁好喝,配什麼火鍋料都很搭,從大學時代開始,就愛上這湯的味道,距離上次吃錢都,應該有好幾年之久了,這次再訪,湯依舊好喝,火鍋料依舊豐盛,整個吃完依然會飽到不行,即使火鍋吃完沒有飽,店內的甜點也夠你填滿肚子裡的空間!!! 肚子扁的進來,撐的出去😆。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當天想吃火鍋,所以走的路上,看到有火鍋店都看看能不能帶狗,第一家「丸鍋」門口直接貼了禁止寵物,我們就PASS了,第二家「好湯鍋物製造所」沒有貼禁止寵物,但店家說他們可以,但擔心客人有意見所以就不行,就是禁止寵物的意思,所以就PASS。然後本來要放棄了,阿書還賭說你問錢都阿,它一定不行~~ 🙄,我就是經不起激。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面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