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苗栗美食|川味仙客家老店@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街241號,一喝就愛上的招牌三代湯,炒青菜調味好份量驚人,寵物友善

🚩 川味仙客家老店

電話: 037873500
地址: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街241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14:00、17:00–20:00
 週六、週日 11:00–20: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內的位置是可以做多人的合菜桌子,會鋪上塑膠布方便店家清理桌面


牆面上有今日推薦料理以及各式名人照片

店面的招牌還蠻明顯的



✅ 當日餐點 (2021/4/10)

客家滷豬腳 $360
炒半天花 $180
炒過貓 $100
客家小炒 $260
招牌三代湯(老菜脯燉排骨湯) $450
白飯 $20*2
總共消費 $1390


【客家滷豬腳 ⭐3】

豬腳的部位大多是中段以及蹄部,有七塊豬腳,並且撒上些蔥花點綴及增添香氣。豬腳的膠質很多,皮的部味有韌度,肥肉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醬汁還蠻濃郁可以搭配白飯一起食用的,豬腳本身調味則是中等表現。



【客家小炒 ⭐3】

這料理與豬肉、豆干、魷魚跟一些辛香料,豆干口感還算紮實但不到有彈性的地步,而且味道沒有透入豆干裡面;魷魚吃起來有韌度;豬肉是瘦肉居多型的肉條,份量很多,肉口感有些硬。整體的份量還蠻充份的,但是醬料沒有辦法很好的沾附在食材,整體調味中規中矩。



【招牌三代湯(老菜脯燉排骨湯) ⭐5】

端上後,阿書喝了一口,剎那間眼睛發出閃爍的光芒,並且驚呼道:「這怎麼這麼好喝!!!」,然後一直勺湯喝。湯喝起來味道異常美味,濃郁的香氣跟豐富的層次感,讓我們可以一口接著一口的呵。湯內有很多的排骨,喝起來沒有什麼肉味的棒,排骨肉有燉的很透,可以很好骨肉分離的食用著。一鍋湯還蠻大一份的,但是因為非常的好喝,所以我們默默地就把整鍋湯喝完了,連一滴都不剩的喝完了,就是這麼誇張~



【炒過貓 ⭐5】

端上時我們傻眼了,一道$100元的炒青菜會不會太大一盤了!?這份量讓人懷疑店家是不是出成大份的炒青菜呢!!!直到最後結帳確定是小份的餐點,實在太意外了。炒過貓上有打上一顆生雞蛋,不喜歡是生雞蛋的阿書,立馬把蛋黃挖起來放置到旁邊的碗中。吃起來調味很棒,不會油膩,很好吃。



【炒半天花 ⭐4】

店家說半天花是檳榔的花,沒吃過半天花的我們點了一份來吃吃,半天花的口感很像很嫩很嫩的竹筍,這口感非常的棒。菜吃起來不會油膩,味道調味也很棒,很好吃。



【白飯 ⭐4】

白飯粒粒分明,口感很棒,而且有帶著很棒的米飯香氣,煮得很好的白飯。


⭕ 用餐體驗

點餐的時候,很擔心自己吃不完所以不知道要怎麼點,但是想著若吃不完就外帶,所以就點了四菜一湯加上兩碗飯來食用。當天走了出關步道,肚子還挺餓的,所以最後只有豬腳我們沒吃完外帶,其他餐點吃個一點也不剩。店員看到我們這麼能吃,著實嚇了一跳😅

炒青菜份量都蠻驚人的,而且料理的很好,完全不會油膩。招牌三代湯霹靂無敵好喝的程度,讓我們當天就在想著下次來吃要點什麼餐點來搭配這各湯,肯定要再訪的餐廳阿。

噴燙指數 ⭐⭐⭐⭐⭐
#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
#苗栗美食
#寵物友善餐廳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