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 | 米日客輕食坊@近新竹演藝廳,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味蜂巢蛋糕

🚩 米日客輕食坊

電話: 035280733
地址: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6號
營業時間: 09:30–18:00 (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家在新竹演藝廳附近的巷弄內,招牌不明顯,店面也很不顯眼。


店外有一些盆栽造景,

門口有明確的標誌,寵物不友善啊~

店內有展示櫃,有在販售一些商品


店內用餐空間還蠻寬廣明亮的

冷藏櫃內有販售的蛋糕


✅ 購買品項

檸檬老奶奶 $60
蜂巢蛋糕 $250
總共消費 $310

【檸檬老奶奶 ⭐3】

蛋糕的口感有一點點乾,上面的檸檬味道很充足,是還蠻好吃的蛋糕




【蜂巢蛋糕 ⭐5】

蛋糕深褐色的外表,看起來有點像黑糖糕的感覺,對半切開來,蛋糕的下半部顏色較深,上半部較淺。吃起來口感帶有彈力,甜度剛剛好,冷的吃起來很Q;微波稍為加熱以後,表皮略乾的更好吃。吃起來味道也很像黑糖糕,但是口感比黑糖糕更加綿密,非常好吃,吃進去眼睛會為之一亮程度的好吃😋。









⭕ 用餐體驗

阿書偶爾會去做一些SPA舒緩一下身心,在SPA的過程中,店家會提供個小甜點讓客人用食,這小甜點讓阿書吃到欲罷不能,好吃程度讓阿書一直想著要吃蛋糕。在某個善心人士的告知下,阿書終於知道這蛋糕的出處了,馬上打電話預訂取餐,然後就瘋狂般的大吃🤩。

喜歡吃黑糖蛋糕口感的朋友,推薦也來試試看,說不定,你也會變得跟阿書一樣,愛上這個味道。

噴燙指數 ⭐⭐⭐⭐⭐

#這麼好吃的店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常常想要再來吃的店
#新竹美食

❤️ 走吃紀錄

因為店家晚上蠻早就關了,基本上平日的晚上我們一定買不到,所以阿書前一天先電話跟店家預訂蛋糕,然後周末的中午就走去取蛋糕。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