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17日 星期一

新竹美食|東南水煎包@近新竹後火車站,好吃水煎包,有很對味的辣椒醬

🚩 東南水煎包

電話: 035620043
地址: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59號
營業時間: 05:00–12:00 (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店內有很搭水煎包的辣椒醬,可以大幅提升水煎包的味道,很棒。

有三個爐子,但是還是蠻常買不到水煎包😭

出爐的水煎包會先放置在保麗龍箱裡面保溫,在取給客人

還有賣鍋貼跟水餃,還沒買過,因為來這裡我們只愛買水煎包來吃。

位於東南街上的店面,中午就結束營業了。


✅ 當日餐點 (2021/4/10)

高麗菜煎包 $15
韭菜肉煎包 $15

【高麗菜煎包 ⭐4】

麵皮口感很韌,底部雖然沒有煎的很焦脆,但是還是帶有焦香的味道。餡料高麗菜保有脆度而且調味也很好,吃起來不會油膩,是很好吃的高麗菜煎包。




【韭菜肉煎包 ⭐4】

麵皮口感很韌,底部雖然沒有煎的很焦脆,但是還是帶有焦香的味道。餡料是韭菜居多,肉量較少的韭菜肉餡料,調味很棒而且吃起來不油膩。食用這煎包時,我最愛加上店內的辣椒調味醬,辣椒醬的調味可以把水煎包味道提升到非常美味的程度,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這樣吃吃看。





⭕ 用餐體驗

在新竹的這數十年,買過最多次的水煎包,就是這一家了,多年前它還有純肉包時,那時候我超級愛來這家店買煎包當作早餐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店家不再販售肉包了,取而代之的是韭菜肉煎包,吃起來就是少了吃全肉的快感,但是也增添了不少的韭菜香味。

年輕的時候,因為很愛這水煎包,我們各自一餐可以吃上八個水煎包,只為了滿足自己想吃這水煎包的渴望,但現在不行了,一餐四個水煎包就是極限了🤣。店內的辣椒醬跟水煎包非常的搭,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配辣椒醬吃,那才夠味。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