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新竹美食|家家麵食滷味館@近新竹市政府,被麵食耽擱的滷味店,推薦滷味,寵物友善

🚩 家家麵食滷味館

電話: 035329891
地址: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42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22:30 (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有環保餐具可以取用

店內稍微雜亂,看得出的老店

有蠻多滷味品項,但是沒有價目表,所以要一個一個詢問

用餐空間也很居家雜亂


店面就是一個老舊房子,與對面新的建案一比,天差地遠。


✅ 當日餐點 (2021/4/7)

牛肉麵 $75
三寶乾麵 $60
水餃10顆 $4.5* 10
酸辣湯 $40
滷味 $150
總共消費 $370


【牛肉麵 ⭐3】

事先告知麵條要硬,但是不確定店家忘記還是本來就是這樣,麵條很軟爛😱。牛肉湯喝起來沒有腥味,但是味道稍微單調而且偏鹹。牛肉是以塊狀的方式料理的,吃起來有些硬帶點乾乾的口感。有搭配一些酸菜,酸菜還蠻好的。




【三寶乾麵 ⭐3】

三寶乾麵是乾麵配上酸菜、榨菜跟肉燥。有先告知麵條要硬,但是不確定店家忘記還是本來就是這樣,麵條很軟爛😱。份量還蠻大碗的,整體調味中規中矩。



【水餃10顆 ⭐3+1】

水餃是高麗菜水餃,一顆4.5元還蠻便宜的。水餃皮吃起來有厚實的口感,餡料調味也還蠻適當的,整體表現中上,但是因為便宜又滿大顆的,所以是可以在來用餐的程度



【酸辣湯 ⭐2】

酸辣湯店家告知是素的,沒有放鴨血肉絲什麼的,端上時湯的顏色跟一般看到醬油色的酸辣湯不同,是白糊色的方式呈現的。裡面的配料目測有黑木耳、番茄、豆腐、蛋花。喝起來沒有食材燉煮的感覺,不是很喜歡這味道,這湯品我們沒喝完就走了🙄。



【滷味 ⭐4】

我們點了豆干、滷花生、嘴邊肉、豬耳朵,店家說幫我們湊成$150元的滷味。因為店內滷味沒有標價,所以價格要一個一個詢問🙄。豆干有滷入味;滷花生滷得蠻適當的;豬耳朵口感還蠻好的;嘴邊肉超級好吃。這一盤滷味非常的棒,是當天吃到最好吃的料理。



【醬料 ⭐3】

沒有好的醬料

⭕ 用餐體驗

位在高檔社區旁的老舊房舍裡,這一家小吃店多年前我們吃過一次,印象當時覺得麵不行,滷味還不錯。因為沒有食記紀錄,所以再來用餐看看。

麵食類的基本上都很中規中矩的表現,水餃還算不錯,酸辣湯則是一整個不合我們的胃口,滷味相當的棒,而且價格還蠻便宜的,是個被麵店耽擱的滷味店。

但是滷味沒有標價錢,需要一個一個品項詢問,點餐前請注意。因為滷味很好吃,而且品項選擇還蠻多的,以後若是想要吃冷滷的時候,會考慮來這裡單買滷味外帶的方式食用,非常推薦,也只推薦這家的滷味吶~。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