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雷店食記 | 龍昌小館@近新竹巨城,令人訝異的鍋貼,吃一個後就不想再吃的用餐體驗,寵物友善

🚩 龍昌小館

電話: 035312016
地址: 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0 (週一公休)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在新竹巨城附近的龍昌小館,是一間經營多年的老餐館。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


在櫃檯處點餐,用餐完畢後買單。

有茶水可以自取。


每桌有各自的調味料,筷子沒有環保餐具。

 

✅ 當日餐點 (2021/5/12)

蒸餃一籠(七個) $120
鍋貼10個 $120
芙蓉玉米羹(小) $80
絲瓜蛤蠣(小) $170
客家小炒(小) $210
什錦海鮮湯麵 $100
總共消費 $800


【蒸餃 ⭐3】

蒸餃一籠有七顆,每一顆看起來都蠻大而且飽滿的樣子,餡料包的是高麗菜豬肉。蒸餃的皮吃起來軟爛沒有口感;餡料有一些湯汁,調味一般般;整體表現非常普通的蒸餃,唯一厲害的就是看起來很大,但一顆將近$17元,也不便宜。





【鍋貼 ⭐1】

鍋貼端上時,就已經有幾顆破皮了,料理的手法很拙劣。麵皮吃起來非常的軟爛沒有口感,外面看起來佈滿了油光,吃起來油膩感很重;餡料調味普通,而且帶著粉粉的口感。我跟阿書各吃了一個以後,就沒再碰這鍋貼了,很令人生氣的料理。




【絲瓜蛤蠣 ⭐3】

絲瓜帶有不錯的鮮甜度,蛤蠣也很新鮮,可是,整體味道偏鹹,而且份量不多,表現中規中矩。




【客家小炒 ⭐2】

客家小炒有魷魚、豆干、五花肉跟一些辛香料。豆干有先炸過,口感還不錯;五花肉帶有很硬的口感味道也蠻好的;魷魚味道非常奇怪,不知道是鹹味還是腥味,總之,這魷魚我們沒有吃。整體調味還可以,就是魷魚吃到讓人懷疑自己的味覺是不是壞掉了。




【什錦海鮮湯麵 ⭐3】

湯料有花枝、蝦仁、豬肉片、干貝搭配黃油麵,湯看起來黃濁狀的,喝起來還蠻濃郁而且是有層次感的,但是湯裡面有蠻重的肉味,而且整體調味偏鹹,這碗料我們有吃完,但是湯沒有喝完。





【芙蓉玉米羹 ⭐2】

就是玉米濃湯,濃稠度拿捏的不好,過分濃稠勾芡味很重,湯喝起來味道很單調,帶著大骨湯肉味,整體調味過鹹,喝了幾口後就沒再碰這湯品了。



⭕ 用餐體驗

這間傳統老店,多年前用食過,那時還覺得不錯所以造訪頻率還蠻高的。今日一吃,所有料理的調味都相當的鹹,一吃就很鹹的那一種。煎餃一端上賣相就非常的差,口感調味都讓人難以置信的盪到谷底;玉米濃羹味道相當單一,勾芡過濃,而且湯頭裡面有肉味;客家小炒的魷魚
味道超級不協調的,吃不出腥味還是鹹味。

店員很親切,就是餐點越吃越讓人生氣,最後我們留下不少的餐點沒有用食就離開了,雖然很對不起食物,但實在是食不下嚥的程度。


噴燙指數 ⭐⭐

#拜託你們一定要去吃吃看
#不要只有我們被雷到
#寵物友善餐廳

❤️ 走吃紀錄

當天用餐完要走回家的路上,突然有一隻骨瘦如柴小黃狗跟著PP一直走,一起走了數十分鐘後,阿書最後走到便利商店買了兩個狗罐頭來給小黃吃。吃完以後,小黃繼續跟著PP走,趁著小黃走在前頭時,我們閃身到障礙物後,直到小黃不見了,阿書開始大哭,然後我們再繼續走回家。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