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新竹美食 | 德哥滷味 @新竹城隍廟,好吃且平價的冷滷

🚩 德哥滷味

電話: 035260968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87號
營業時間: 17:00–22: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新竹城隍廟旁的德哥滷味,販售冷滷為主的商品,店面沒有任何價格的標示,請自行斟酌購買


 

✅ 當日餐點 (2021/8/28)

玉米筍
花干
豆干(三個) $10
海帶(一個) $10
腱子肉
豬耳朵
鴨腸
杏鮑菇
總共消費 $275


【各式滷味們 ⭐4】

豆干有滷入味道,三個十元相當的便宜;豬耳朵有很棒的咬勁跟口感,味道也滷得很棒;腱子肉處理的很好。吃起來沒有肉味,口感紮實,滷味甘醇;鴨腸帶著很棒的嚼勁,可以在嘴裡多咀嚼數次的口感最好了。其他滷味都有滷入味道,而且味道相當甘醇,吃多了也不會覺得膩。





⭕ 用餐體驗

第一次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PenTownLife/posts/183591543159902)時,有稍微抱怨一下沒有價目表可以看,店家有來回覆說他們有標價目了,看到了好開心。然後今天再訪~~~
沒有價目阿,還是要一個一個確認價錢.... 小傷心,以為店家有聽到我們消費者的心聲。滷味依舊好吃,也還蠻推薦大家來吃吃看的,但價目... 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噴燙指數 ⭐⭐⭐⭐
#會想再吃的店
#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

❤️ 走吃紀錄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