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邦の鐵板燒 @ 近空軍醫院,容易覺得油膩的鐵板燒

🚩 邦の鐵板燒

電話: 035327999
地址: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71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2: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在空軍醫院附近的鐵板燒店,店面招牌很顯眼,店內有兩張料理區,內用紅茶、湯品跟白飯無限量供應。






✅ 當日餐點

黑胡椒豬 $168
香煎雞腿排 $268
超值海鮮 $88
鐵板豆腐 $88
九層塔蛋 $48
總共消費($662店家去零頭) $660

【黑胡椒豬 ⭐2】

黑胡椒豬肉片,阿書吃了幾口後,就說有牛肉的味道在這裡面,然後就不吃了😭,不知道在哪裡讓這些豬肉染上牛肉的味道了...。


【香煎雞腿排 ⭐3】

雞排表面煎的很酥脆,肉質則是軟嫩多汁型的,沾些胡椒鹽很棒,而且有配上很酥脆的蒜片,蒜片超級棒的,很香而且很脆,可以很好的提味,幫這料理加分不少,雞排吃起來很油膩。


【超值海鮮-魚、蝦 ⭐3】

加價$88有一隻蝦跟一個魚肉片,還有一些洋蔥跟一片檸檬提味。蝦子油膩度很高所以阿書整尾不吃😭。魚肉片沒有魚刺,肉質軟嫩,搭配洋蔥還蠻好吃的,但是一樣有油膩感。



【高麗菜 ⭐3】

高麗菜有加上辣椒,只是辣椒看起來很有辣椒醬的感覺,高麗菜表層都染上了些許的紅色,調味還可以,口感也保持不錯的脆度,吃起來過於油膩。


【鐵板豆腐 ⭐3】

有四片鐵板豆腐,店家忘了加辣椒😭,豆腐的表皮煎的很有韌度,豆腐煎的很棒👍,醬料沒有什麼香氣,味道有些單調,而且沒法很好的沾附在豆腐上,所以豆腐吃起來味道很淡。


【九層塔蛋 ⭐3】

九層塔還蠻多,有很棒的香氣,只是煎太油了些,吃了容易有油膩感。


【味噌湯 ⭐3、 紅茶 ⭐3、白飯⭐4、甜點⭐3】

店內用餐位噌湯、紅茶跟白飯都自取,無限量供應。味噌湯的味噌蠻濃郁,只是當天湯喝起來味道有點鹹;紅茶淡淡的沒什麼味道;白飯粒粒分明有著不錯的Q彈口感。


最後還有一杯西米露,不會太甜,有去油解膩的功效,


⭕ 用餐體驗

餐點都有很一樣的問題,就是吃起來過於油膩,當天師傅不是在我們用食的這桌炒菜的,看不到料理時到底放了多少油...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寵物友善餐廳 #鐵板燒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