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遊記,生活

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超愛吃湯包@新竹市民生路163號,小龍湯包,蝦餃,筒仔米糕,乾麵

🚩 超愛吃湯包

電話: 035153632
地址: 新竹市民生路163號
營業時間: 11:00–06:00


🈺 店家環境/其他資訊

位於民生路上的超愛吃湯包,離巨城也蠻近的,招牌相當的顯眼,用餐的過程中,有蠻多外帶跟外送的訂單,感覺生意還算不錯。

一進店面,就是廚房空間,整體蠻乾淨整潔的。


店內用餐位置不多,有些許的擁擠

有調味料區,店裡的辣椒相當的辣。


 

✅ 當日餐點 (2021/9/14)

小籠湯包(八粒) $60
蝦餃(七粒) $65
筒仔米糕 $30
乾麵(小) $45
豆乾 $30
蘿蔔燉排骨湯 $45
燙青菜 $30
總共消費 $305

【小籠湯包 ⭐3】

小籠湯包是有湯汁的,湯汁嚐起來還蠻鮮甜的,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味道一般般的存在,麵皮帶了一些粉粉的口感。



【蝦餃 ⭐3】

蝦餃的麵皮乾乾的,有一些些韌度的口感,內餡調味還算不錯,跟小龍湯包比,蝦餃有更好吃一些,有蝦仁在裡面。



【筒仔米糕 ⭐2】

米糕的米粒相當的黏,用筷子撥動米糕時,都覺得筷子被米糕黏到很難移動,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像是南部的水煮粽的口感,味道很均勻的分佈在米糕上,只是味道有些許單調,而且容易覺得膩。


【乾麵 ⭐3】

搭配乾麵的配料有青菜跟豆芽菜,乾麵的麵條像是陽春麵那種扁平麵條,有事先告知店員麵條要硬,吃起來蠻有彈牙的口感的,調味是用類似醬油膏的醬調味的,味道有點鹹而且很單調。



【豆乾 ⭐3】

一份$30的豆乾,份量不多,有滷入味道,味道還算不錯。


【蘿蔔燉排骨湯 ⭐2】

湯碗不大,有四塊蘿蔔、三塊小排骨,湯裡面沒有浮渣,湯喝起來有蠻重的大骨味,是阿書嚐了一口一後就不喝的湯品。



【燙青菜 ⭐4】

燙青菜份量蠻多的,調味不會太鹹也不會油膩,今日最好吃就這一盤了。


⭕ 用餐體驗

經過時想說防疫期間,這種小吃店應該還沒有開放內用,但還是問一下店家,結果店家說可以,進入用餐時,店內的佈置跟沒有防疫的樣子一樣的感覺,沒有隔板,所有餐具也都暴露在外面,用餐有些害怕...

噴燙指數 ⭐⭐⭐
#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小籠湯包 #蝦餃 #燉品 #米糕

❤️ 走吃紀錄



📃 菜單/價目表




📍 地圖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返回頂端